陈东2022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42131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42小时动储是支撑不过周末放置两天的2026-04-05浪琴8 / 23149ScHao
可惜机芯是有尼龙件的2026-04-03天梭7 / 21896达姆斯高
好表 就是太厚了点2026-04-03欧米茄9 / 20352来自湖南的周总
是故意写成西铁城了?2026-03-31精工6 / 24959达姆斯高
如果表盘小一点,厚度薄一点,那就厉害了。2026-03-27精工18 / 31026我是芯机表
天梭力洛克天文台,十几年了没保养过,走时依然是每天+4、5秒。2026-03-24劳力士24 / 34387苏州渔夫
劳力士是豪表了,老百姓有几个舍得买。特斯拉也是好车。这些都不是普通人能轻易得到的2026-03-24劳力士16 / 59611许三多劳多得
有日历,实用很多。2026-03-24帝舵12 / 14999海棋艺术家
戴36吧,17以下手腕戴41显得大愣了。2026-03-23劳力士40 / 21199drkmax
既然要牙圈了,那就干脆要了五铢链,才是劳力士经典土豪风。另一种劳力士工具风格则是2026-03-23劳力士22 / 12592可爱的小hua
劳力士走时挺稳的,不能乱比喻😀2026-03-23劳力士37 / 40778农民小耕
非常经典。个人对这款表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没有分钟刻度。2026-03-20宝珀15 / 29308SoapSir
宇联属于世界最大的手表集团—swatch,有纳沙泰尔服务中心。2026-03-15宇联5 / 13247文刀青铜
双日历那款不错2026-03-12东方双狮10 / 26278达姆斯高
从pp到精工5号,雨露均沾。👍2026-03-08劳力士28 / 49942Major_Tom
熊猫太大了2026-03-03帝舵30 / 23050Jaczze
16等的手腕应该戴39以下的 楼主太夸张了 不如戴个闹钟在手上2026-03-03帝舵28 / 14600唐荣TR
帝舵最合适不过2026-03-03手表选购24 / 11853唐荣TR
正常,一般星期都是两种显示。2026-02-27天梭7 / 23614XB_1MEqBil66
大图第一款经典好看2026-02-11劳力士7 / 23431全世界跑买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