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42小时动储是支撑不过周末放置两天的 | 2026-04-05 | 浪琴 | 8 / 23149 | ScHao |
| 可惜机芯是有尼龙件的 | 2026-04-03 | 天梭 | 7 / 21896 | 达姆斯高 |
| 好表 就是太厚了点 | 2026-04-03 | 欧米茄 | 9 / 20352 | 来自湖南的周总 |
| 是故意写成西铁城了? | 2026-03-31 | 精工 | 6 / 24959 | 达姆斯高 |
| 如果表盘小一点,厚度薄一点,那就厉害了。 | 2026-03-27 | 精工 | 18 / 31026 | 我是芯机表 |
| 天梭力洛克天文台,十几年了没保养过,走时依然是每天+4、5秒。 | 2026-03-24 | 劳力士 | 24 / 34387 | 苏州渔夫 |
| 劳力士是豪表了,老百姓有几个舍得买。特斯拉也是好车。这些都不是普通人能轻易得到的 | 2026-03-24 | 劳力士 | 16 / 59611 | 许三多劳多得 |
| 有日历,实用很多。 | 2026-03-24 | 帝舵 | 12 / 14999 | 海棋艺术家 |
| 戴36吧,17以下手腕戴41显得大愣了。 | 2026-03-23 | 劳力士 | 40 / 21199 | drkmax |
| 既然要牙圈了,那就干脆要了五铢链,才是劳力士经典土豪风。另一种劳力士工具风格则是 | 2026-03-23 | 劳力士 | 22 / 12592 | 可爱的小hua |
| 劳力士走时挺稳的,不能乱比喻😀 | 2026-03-23 | 劳力士 | 37 / 40778 | 农民小耕 |
| 非常经典。个人对这款表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没有分钟刻度。 | 2026-03-20 | 宝珀 | 15 / 29308 | SoapSir |
| 宇联属于世界最大的手表集团—swatch,有纳沙泰尔服务中心。 | 2026-03-15 | 宇联 | 5 / 13247 | 文刀青铜 |
| 双日历那款不错 | 2026-03-12 | 东方双狮 | 10 / 26278 | 达姆斯高 |
| 从pp到精工5号,雨露均沾。👍 | 2026-03-08 | 劳力士 | 28 / 49942 | Major_Tom |
| 熊猫太大了 | 2026-03-03 | 帝舵 | 30 / 23050 | Jaczze |
| 16等的手腕应该戴39以下的 楼主太夸张了 不如戴个闹钟在手上 | 2026-03-03 | 帝舵 | 28 / 14600 | 唐荣TR |
| 帝舵最合适不过 | 2026-03-03 | 手表选购 | 24 / 11853 | 唐荣TR |
| 正常,一般星期都是两种显示。 | 2026-02-27 | 天梭 | 7 / 23614 | XB_1MEqBil66 |
| 大图第一款经典好看 | 2026-02-11 | 劳力士 | 7 / 23431 | 全世界跑买表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