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DD出马,牛。 | 2025-12-12 | 劳力士 | 46 / 51743 | 肉嘎嘎嘎 |
| 好文,顶! | 2025-12-12 | 劳力士 | 29 / 44098 | coolplay523 |
| 有爱车爱表陪伴,生活充满愉悦。 | 2025-12-12 | 浪琴 | 39 / 44513 | 小福白小福 |
| 16-17的手腕,37、38最好。 | 2025-12-12 | 劳力士 | 50 / 53004 | 题序等你回 |
| 手表应轻便。为了造型而天天戴着一块重铁,显得累赘。 | 2025-12-12 | 帝舵 | 13 / 43111 | robibobo |
| 对我个人需求来说,有日历就完美了。仅仅是个人需求问题,对喜欢无历的朋友,当然是完 | 2025-12-12 | 帝舵 | 29 / 16119 | 手可摘樱桃 |
| 同意。各种颜色的DD都集齐就是劳力士的终极玩家了。 | 2025-12-12 | 劳力士 | 75 / 98970 | Prince_S |
| 中年圆梦,很感人。虽然楼主不是出生在罗马,但通过努力一步步走到目的地,很感人,也 | 2025-12-03 | 劳力士 | 32 / 73099 | JonathanZ |
| 非常有特色,好看,就是厚了点。超过12mm就容易卡袖子了。 | 2025-11-28 | 精工 | 41 / 46779 | zGar |
| 有日历的话对上班族就非常实用了 | 2025-11-24 | 帝舵 | 15 / 16783 | myreg |
| 这是机械表的固有物理特性,你玩石英表和电子表那另说。 | 2025-11-22 | 美度 | 10 / 23946 | 楚云, |
| 动储够长就可以,毕竟很多表都没有动储显示,很难准确知道啥时动力不足,怀疑动力不足 | 2025-11-22 | 美度 | 10 / 23946 | 楚云, |
| 不管什么手表,动力不足时误差都大。动储够大就很少有动力不足的时候。 | 2025-11-22 | 美度 | 10 / 23946 | 楚云, |
| 欣赏好表,欣赏真知灼见。 | 2025-11-12 | 手表选购 | 29 / 29930 | 风行一时 |
| 返璞归真 | 2025-11-12 | 百达翡丽 | 16 / 35408 | 表妹ap85857 |
| 帝舵王子真好看 | 2025-11-05 | 劳力士 | 27 / 46854 | 咔叽大法师 |
| 这可是大多数表友终其一生都无法实现的梦想 | 2025-10-30 | 劳力士 | 83 / 92031 | SC_30 |
| 最有劳味的dj | 2025-10-27 | 劳力士 | 37 / 31823 | bc81391911 |
| 不是38.5吗 | 2025-10-27 | 浪琴 | 7 / 13364 | XB_1MMFNzDR2 |
| 选1,天文台认证。名匠街上太多了。 | 2025-10-26 | 浪琴 | 4 / 6823 | XB_1MFBtf4Zf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