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东2022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42131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DD出马,牛。2025-12-12劳力士46 / 51743肉嘎嘎嘎
好文,顶!2025-12-12劳力士29 / 44098coolplay523
有爱车爱表陪伴,生活充满愉悦。2025-12-12浪琴39 / 44513小福白小福
16-17的手腕,37、38最好。2025-12-12劳力士50 / 53004题序等你回
手表应轻便。为了造型而天天戴着一块重铁,显得累赘。2025-12-12帝舵13 / 43111robibobo
对我个人需求来说,有日历就完美了。仅仅是个人需求问题,对喜欢无历的朋友,当然是完2025-12-12帝舵29 / 16119手可摘樱桃
同意。各种颜色的DD都集齐就是劳力士的终极玩家了。2025-12-12劳力士75 / 98970Prince_S
中年圆梦,很感人。虽然楼主不是出生在罗马,但通过努力一步步走到目的地,很感人,也2025-12-03劳力士32 / 73099JonathanZ
非常有特色,好看,就是厚了点。超过12mm就容易卡袖子了。2025-11-28精工41 / 46779zGar
有日历的话对上班族就非常实用了2025-11-24帝舵15 / 16783myreg
这是机械表的固有物理特性,你玩石英表和电子表那另说。2025-11-22美度10 / 23946楚云,
动储够长就可以,毕竟很多表都没有动储显示,很难准确知道啥时动力不足,怀疑动力不足2025-11-22美度10 / 23946楚云,
不管什么手表,动力不足时误差都大。动储够大就很少有动力不足的时候。2025-11-22美度10 / 23946楚云,
欣赏好表,欣赏真知灼见。2025-11-12手表选购29 / 29930风行一时
返璞归真2025-11-12百达翡丽16 / 35408表妹ap85857
帝舵王子真好看2025-11-05劳力士27 / 46854咔叽大法师
这可是大多数表友终其一生都无法实现的梦想2025-10-30劳力士83 / 92031SC_30
最有劳味的dj2025-10-27劳力士37 / 31823bc81391911
不是38.5吗2025-10-27浪琴7 / 13364XB_1MMFNzDR2
选1,天文台认证。名匠街上太多了。2025-10-26浪琴4 / 6823XB_1MFBtf4Z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