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差不多是最好的统芯了 | 2026-02-07 | 帝舵 | 8 / 29632 | 上官海玲 |
| 如果能接受gs的厚度,那就选gs。 | 2026-01-30 | 冠蓝狮 | 12 / 15812 | XB_1MIp80UK |
| 想简洁实用就选光圈,牙圈仅仅是一种造型装饰。 | 2026-01-27 | 劳力士 | 26 / 14443 | God·Zeus |
| 表是戴久了才更有感情 | 2026-01-20 | 天梭 | 9 / 30669 | 点我就要 |
| 曾经拥有过这款恒意 经典 | 2026-01-20 | 天梭 | 9 / 30669 | 点我就要 |
| 简单就是最好的设计 | 2026-01-17 | 劳力士 | 61 / 66542 | 喜欢腕表的龙珠迷 |
| 现在戴智能手表的太多了,智能手表表盘没点亮的时候一般都是黑色的。所以现在选黑色表 | 2026-01-09 | 劳力士 | 5 / 21539 | 超级瓦蓝 |
| 近几年主流品牌手表都是每年一涨 | 2026-01-09 | 劳力士 | 23 / 27042 | jsjc_liubp |
| 电车要考虑换电池的成本,那可是一大笔费用。 | 2026-01-03 | 劳力士 | 27 / 37757 | 梁枫 |
| 要么选机械表,要不就选纯粹的石英表。 gs石英机芯是石英表中的佼佼者。光动能表和 | 2026-01-03 | 冠蓝狮 | 21 / 21713 | doctorkiller |
| 那么像精工5号 | 2025-12-27 | 精工 | 16 / 29134 | 超级瓦蓝 |
| 还是很好看 | 2025-12-27 | 梅花 | 22 / 35176 | 米勒上尉L |
| 手表很漂亮,就是大了些。 | 2025-12-23 | 梅花 | 22 / 35176 | 米勒上尉L |
| 建议38日历名匠 | 2025-12-23 | 浪琴 | 21 / 44314 | Timeflies时光飞逝 |
| 还可以,主要是你的心理作用让你觉得它比实际要大。 | 2025-12-23 | 劳力士 | 35 / 27349 | 小板子 |
| 精真正有钱人都有自行车,厉害。 | 2025-12-20 | 积家 | 63 / 54407 | 小白2020 |
| 好看好看 | 2025-12-20 | 浪琴 | 9 / 25208 | XB_1OK94qUjy |
| 好表 本来也想入手 可惜机芯还是无法手动上链的版本 | 2025-12-19 | 东方双狮 | 12 / 31723 | 激流勇飞 |
| 是的,假表是侵犯真表的版权,是违法的,也不道德的。不过中国这方面查得不严,在这种 | 2025-12-18 | 劳力士 | 30 / 17223 | 戴手表的冥想 |
| 拥有一支DD已经是普通人无法企及的梦想 | 2025-12-13 | 劳力士 | 75 / 98945 | Prince_S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