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东2022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42131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夜光材料没有手表的其他金属材料耐久,不要也没关系,手表可以纯粹一点。2026-04-27手表知识6 / 18900快跑快跑
有道理。其实在拥有了劳力士一段时间之后,你会发现它就是一只机械表,该有的缺点照样2026-04-26精工12 / 33624炒股赚钱充游戏
太大显俗气了 完全没有了精致感2026-04-25劳力士30 / 48663天才小小靖
太大了点 不过确实是好表2026-04-25雪铁纳39 / 47194Jasjh
36适合一点2026-04-25浪琴19 / 11886XB_1S3Cxxsyy
谢谢展示2026-04-25帝舵153 / 134004金毅律师
皇者新表颜值这么好,让楼主一下子就决定买了。不知道皇家40mm显大不,希望我也能2026-04-25帝舵153 / 134004金毅律师
长辈不会骗你吧2026-04-20帝舵18 / 24643XB_14M8pdIUn
同款帮顶2026-04-19帝舵33 / 47244金毅律师
我因为看了论坛里一篇关于1926的文章,就买了一只1926。那篇文章我好像有印象2026-04-19帝舵33 / 47244金毅律师
楼主买了十几块帝舵,是真爱阿。我也一直在等待帝舵能出一款比较符合我审美的手表。2026-04-19帝舵33 / 47244金毅律师
期待楼主的皇家购买体验分享2026-04-18帝舵33 / 47244金毅律师
38更适合楼主,不夸张,显内涵。2026-04-15浪琴11 / 37176馮海滩
期望1926系列也升级2026-04-15帝舵143 / 95210金毅律师
本次皇家升级机芯,成为最强通勤表之一了。2026-04-14帝舵143 / 95210金毅律师
皇家系列换了自产机芯,星期日历的表径小了1mm,非常好。如果有38mm的星期日历2026-04-14帝舵30 / 36072题序等你回
都这么美 难怪人的欲望无穷无尽2026-04-08劳力士18 / 32893Hotkid
表盘材质一样,但dd刻度是贵金属。2026-04-06劳力士24 / 26287时光忆
dj表带也有间金,但不是全金。2026-04-05劳力士24 / 26287时光忆
主要差别是,dd全表材料包括表壳、表带等都是贵金属,而dj只有局部如狗牙圈是贵金2026-04-05劳力士24 / 26287时光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