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夜光材料没有手表的其他金属材料耐久,不要也没关系,手表可以纯粹一点。 | 2026-04-27 | 手表知识 | 6 / 18900 | 快跑快跑 |
| 有道理。其实在拥有了劳力士一段时间之后,你会发现它就是一只机械表,该有的缺点照样 | 2026-04-26 | 精工 | 12 / 33624 | 炒股赚钱充游戏 |
| 太大显俗气了 完全没有了精致感 | 2026-04-25 | 劳力士 | 30 / 48663 | 天才小小靖 |
| 太大了点 不过确实是好表 | 2026-04-25 | 雪铁纳 | 39 / 47194 | Jasjh |
| 36适合一点 | 2026-04-25 | 浪琴 | 19 / 11886 | XB_1S3Cxxsyy |
| 谢谢展示 | 2026-04-25 | 帝舵 | 153 / 134004 | 金毅律师 |
| 皇者新表颜值这么好,让楼主一下子就决定买了。不知道皇家40mm显大不,希望我也能 | 2026-04-25 | 帝舵 | 153 / 134004 | 金毅律师 |
| 长辈不会骗你吧 | 2026-04-20 | 帝舵 | 18 / 24643 | XB_14M8pdIUn |
| 同款帮顶 | 2026-04-19 | 帝舵 | 33 / 47244 | 金毅律师 |
| 我因为看了论坛里一篇关于1926的文章,就买了一只1926。那篇文章我好像有印象 | 2026-04-19 | 帝舵 | 33 / 47244 | 金毅律师 |
| 楼主买了十几块帝舵,是真爱阿。我也一直在等待帝舵能出一款比较符合我审美的手表。 | 2026-04-19 | 帝舵 | 33 / 47244 | 金毅律师 |
| 期待楼主的皇家购买体验分享 | 2026-04-18 | 帝舵 | 33 / 47244 | 金毅律师 |
| 38更适合楼主,不夸张,显内涵。 | 2026-04-15 | 浪琴 | 11 / 37176 | 馮海滩 |
| 期望1926系列也升级 | 2026-04-15 | 帝舵 | 143 / 95210 | 金毅律师 |
| 本次皇家升级机芯,成为最强通勤表之一了。 | 2026-04-14 | 帝舵 | 143 / 95210 | 金毅律师 |
| 皇家系列换了自产机芯,星期日历的表径小了1mm,非常好。如果有38mm的星期日历 | 2026-04-14 | 帝舵 | 30 / 36072 | 题序等你回 |
| 都这么美 难怪人的欲望无穷无尽 | 2026-04-08 | 劳力士 | 18 / 32893 | Hotkid |
| 表盘材质一样,但dd刻度是贵金属。 | 2026-04-06 | 劳力士 | 24 / 26287 | 时光忆 |
| dj表带也有间金,但不是全金。 | 2026-04-05 | 劳力士 | 24 / 26287 | 时光忆 |
| 主要差别是,dd全表材料包括表壳、表带等都是贵金属,而dj只有局部如狗牙圈是贵金 | 2026-04-05 | 劳力士 | 24 / 26287 | 时光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