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精好的 谢谢 我也在关注新款1926啥时国内上市 新款换了自产机芯 有日历 应该厚 | 2026-05-21 | 帝舵 | 44 / 53511 | 夜空下的兔子 |
| 精日常生活、工作常常要看日历,如果有日历就更适合通勤了。 | 2026-05-21 | 帝舵 | 44 / 53511 | 夜空下的兔子 |
| 41太大了 像戴个闹钟在手上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22 / 10226 | wufrank |
| 膜拜膜拜 | 2026-05-20 | 百达翡丽 | 12 / 29499 | 再见了运动男孩 |
| 名匠原来有38.5,不好卖,现在也没了。不存在歧视问题。国人缺乏自信,当然我们还 | 2026-05-15 | 浪琴 | 44 / 21016 | dfg1101 |
| 想要文艺个性,选nomos;想通勤实用,正经休闲和商务,选union;想粗犷和极 | 2026-05-14 | 手表知识 | 25 / 24178 | Quest777 |
| 如果歧视,不会通过不引进几款表来表现歧视的。 | 2026-05-14 | 浪琴 | 44 / 21016 | dfg1101 |
| 这个不存在歧不歧视的问题,纯粹和商业运作有关。
1.中国是浪琴的 | 2026-05-14 | 浪琴 | 44 / 21016 | dfg1101 |
| 喜欢低调有内涵就选36,喜欢个性张扬就选41。 | 2026-05-13 | 劳力士 | 83 / 69388 | vic138 |
| 好的 谢谢 | 2026-05-04 | 万宝龙 | 10 / 29441 | 昊天正气凛然 |
| 是的 戴表不应笨重 | 2026-05-04 | 劳力士 | 33 / 60325 | 巴鲁特罗1982 |
| 请问楼主,这款是不是国外才有卖,国内专柜没有? | 2026-05-02 | 万宝龙 | 10 / 29441 | 昊天正气凛然 |
| 戴在手上比例是协调的。如果觉得小,那就是心里作用。如果心里觉得小,看的时候总会受 | 2026-05-02 | 劳力士 | 33 / 60325 | 巴鲁特罗1982 |
| 比较特别 好玩 | 2026-05-02 | 波尔 | 14 / 35541 | XB_ERIFS5Pt |
| 表径尽量不要过大,不然看起来像绑着个时钟在手上。 | 2026-05-01 | 手表选购 | 12 / 17264 | 噜噜啦噜噜 |
| 感觉楼主有点背叛帝舵了😀 | 2026-05-01 | 劳力士 | 54 / 60748 | 金毅律师 |
| 精确实显小一点。如果有日历就更好了。 | 2026-04-28 | 帝舵 | 41 / 43468 | 金毅律师 |
| 潜水表还是和钢链比较搭配 | 2026-04-28 | 浪琴 | 16 / 39766 | 刘一二 |
| 精我都怀疑楼主是不是帝舵的公关人员了😀 | 2026-04-27 | 帝舵 | 41 / 43468 | 金毅律师 |
| 是的,应该叫“橄榄绿”。 | 2026-04-27 | 劳力士 | 35 / 47767 | MMAARRK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