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非常不错 如果薄一点就更好了 | 2026-06-24 | 欧米茄 | 18 / 8251 | lht2002 |
| 现在流行36-38mm表径,我看那些戴36mm劳力士的大汉,很协调。这款39mm | 2026-06-17 | 美度 | 10 / 12608 | 馒头野猪 |
| 好的 谢谢 | 2026-06-10 | 帝舵 | 37 / 25224 | 金毅律师 |
| 请问金律师知不知道今年的新款帝舵什么时候能上市内地? | 2026-06-10 | 帝舵 | 37 / 25224 | 金毅律师 |
| 帝舵确实越做越好了 | 2026-06-10 | 帝舵 | 37 / 25224 | 金毅律师 |
| 小显精致 大显嘻哈运动 | 2026-06-09 | 劳力士 | 23 / 20875 | 今天戴什么表 |
| 如果楼主没有坚定选择绿色,那最好就是选蓝色。 | 2026-06-06 | 欧米茄 | 24 / 16036 | XB_1QMNnnDop |
| 作为计时表,尺寸和厚度都不显笨重,还有日历,非常适合通勤。颜色鲜艳时尚。欧米茄空 | 2026-06-04 | 帝舵 | 84 / 67247 | 金毅律师 |
| 精金律师发帖内容这么用心,我无法不怀疑你是帝舵的人。但不影响我一直支持你的帖😀 | 2026-05-29 | 帝舵 | 32 / 44181 | 金毅律师 |
| 两款都是经典好表,一个皮带搭配一个钢带,任何时候都可以应付。不过感觉dd在一般场 | 2026-05-29 | 劳力士 | 24 / 28403 | meltsoul |
| 恭喜楼主喜提好表 | 2026-05-29 | 劳力士 | 43 / 55129 | lawson21 |
| 没有好与不好。蓝色时尚,黑色稳重。 | 2026-05-25 | IWC万国 | 7 / 20908 | XB_GrnPsi |
| 精以楼主的实力,应该喜欢更高等级的,但还这么喜欢帝舵,是真爱阿。 | 2026-05-24 | 帝舵 | 85 / 57030 | 金毅律师 |
| 香港很多品牌有不少表款,内地都没有。我去香港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,看到这么多没见过 | 2026-05-24 | 浪琴 | 44 / 20958 | dfg1101 |
| 精楼主太厉害了 | 2026-05-24 | 帝舵 | 85 / 57030 | 金毅律师 |
| 康卡斯在内地就是42的好卖 现在内地也慢慢开始欣赏小表径 但还是慢 | 2026-05-24 | 浪琴 | 44 / 20958 | dfg1101 |
| 你知道内地的进口限制比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严格多少吗 | 2026-05-24 | 浪琴 | 44 / 20958 | dfg1101 |
| 其实最好是38,不过劳没有这个尺寸。 | 2026-05-21 | 劳力士 | 48 / 44173 | 僧小弥 |
| 就像穿西装,看你想穿修身一些还是宽松一些。以楼主的身材和手腕,36精致一些,40 | 2026-05-21 | 劳力士 | 48 / 44173 | 僧小弥 |
| 果然豪横😁 | 2026-05-21 | 劳力士 | 52 / 57785 | 没有下半场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