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东2022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42131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非常不错 如果薄一点就更好了2026-06-24欧米茄18 / 8251lht2002
现在流行36-38mm表径,我看那些戴36mm劳力士的大汉,很协调。这款39mm2026-06-17美度10 / 12608馒头野猪
好的 谢谢2026-06-10帝舵37 / 25224金毅律师
请问金律师知不知道今年的新款帝舵什么时候能上市内地?2026-06-10帝舵37 / 25224金毅律师
帝舵确实越做越好了2026-06-10帝舵37 / 25224金毅律师
小显精致 大显嘻哈运动2026-06-09劳力士23 / 20875今天戴什么表
如果楼主没有坚定选择绿色,那最好就是选蓝色。2026-06-06欧米茄24 / 16036XB_1QMNnnDop
作为计时表,尺寸和厚度都不显笨重,还有日历,非常适合通勤。颜色鲜艳时尚。欧米茄空2026-06-04帝舵84 / 67247金毅律师
金律师发帖内容这么用心,我无法不怀疑你是帝舵的人。但不影响我一直支持你的帖😀2026-05-29帝舵32 / 44181金毅律师
两款都是经典好表,一个皮带搭配一个钢带,任何时候都可以应付。不过感觉dd在一般场2026-05-29劳力士24 / 28403meltsoul
恭喜楼主喜提好表2026-05-29劳力士43 / 55129lawson21
没有好与不好。蓝色时尚,黑色稳重。2026-05-25IWC万国7 / 20908XB_GrnPsi
以楼主的实力,应该喜欢更高等级的,但还这么喜欢帝舵,是真爱阿。2026-05-24帝舵85 / 57030金毅律师
香港很多品牌有不少表款,内地都没有。我去香港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,看到这么多没见过2026-05-24浪琴44 / 20958dfg1101
楼主太厉害了2026-05-24帝舵85 / 57030金毅律师
康卡斯在内地就是42的好卖 现在内地也慢慢开始欣赏小表径 但还是慢2026-05-24浪琴44 / 20958dfg1101
你知道内地的进口限制比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严格多少吗2026-05-24浪琴44 / 20958dfg1101
其实最好是38,不过劳没有这个尺寸。2026-05-21劳力士48 / 44173僧小弥
就像穿西装,看你想穿修身一些还是宽松一些。以楼主的身材和手腕,36精致一些,402026-05-21劳力士48 / 44173僧小弥
果然豪横😁2026-05-21劳力士52 / 57785没有下半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