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天文台官方认证标准是-4 +6秒之间。毕竟是机械表,不能保证每只表走时一样,但能 | 2025-09-13 | 美度 | 12 / 23357 | 渐-渐 |
| 应该要有dd一席之地 | 2025-09-12 | 劳力士 | 31 / 50083 | cjsunny |
| 问这个问题,说明内心是很认可劳力士的,那就选劳。不然,欧的性价比好多了。 | 2025-09-09 | 手表知识 | 5 / 17829 | 麋鹿和迷路 |
| 如果长期不戴,不旋入把头,最好用保护膜封一下,减少空气和灰尘从把头进入的影响。 | 2025-09-05 | 劳力士 | 67 / 121504 | Tinky。 |
| 这三个品牌都是耐久性很好的,寓意长长久久。帝舵略胜一筹。 | 2025-09-05 | 帝舵 | 34 / 47053 | 砸锅卖铁买卡西欧 |
| 这就是机械表的魅力,楼主说得好。 | 2025-08-28 | 劳力士 | 67 / 121504 | Tinky。 |
| 这个像是橄榄绿,不太像赌桌绿。 | 2025-08-26 | 劳力士 | 14 / 38322 | 栗子芋泥 |
| 还不错,给我换了一只新的,还说抱歉,给我带来不好的购物体验。但换了新的很快又出问 | 2025-08-25 | 海鸥 | 43 / 41998 | Traexe |
| 我买过一个表圈包k金的,款式典雅,很像积家大师,可惜3个月指针就氧化了。
我买过 | 2025-08-25 | 海鸥 | 43 / 41998 | Traexe |
| 一个是精钢 一个是18k金 | 2025-08-23 | 宝珀 | 8 / 13978 | 新手小学生 |
| 恭喜恭喜 | 2025-08-20 | 帝舵 | 27 / 59005 | sauryyyy |
| 经常戴的表就应该轻巧 | 2025-08-14 | 劳力士 | 51 / 86553 | 冷萃冰 |
| 建议40以下 | 2025-08-12 | 手表知识 | 13 / 7886 | XB_1KZ4kGwVu |
| 是的,老款,38小时动储,落后了,但真的稳如狗。 | 2025-08-12 | 劳力士 | 67 / 64201 | myreg |
| 天梭力洛克天文台认证,十多年没保养,还是每天快四五秒。 | 2025-08-12 | 劳力士 | 67 / 64201 | myreg |
| 开迈腾戴劳很正常,但戴PP之类就有点不搭配。当然没有法律规定不能戴,只是一个人的 | 2025-08-11 | 劳力士 | 19 / 8475 | z1Ru |
| 需要日历的话选一,不需要的话选二。 | 2025-08-10 | 帝舵 | 24 / 36678 | XB_AAbWvqcF |
| 前两款都可以 第三款太大了 | 2025-07-30 | 帝舵 | 16 / 13289 | XB_1JQU3UZZZ |
| 银盘经典耐看 我也想买个钢款五珠光圈银盘的 | 2025-07-30 | 劳力士 | 27 / 17663 | XB_1K4AJpz9g |
| 楼主提供游侠和探1对比图这一举措太有用了,给楼主大大的赞。 | 2025-07-17 | 帝舵 | 52 / 107336 | garuma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