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简单经典,不容易过时。 | 2025-06-16 | 宇联 | 19 / 50780 | 喝一口可乐 |
| 通勤好表,最强的2824机芯。 | 2025-06-16 | 帝舵 | 32 / 58607 | CZA |
| 西铁城nj系列,淘宝上很多,真假就需要自己辨别了。 | 2025-06-11 | 西铁城 | 5 / 25565 | 达姆斯高 |
| 要戴着表照镜子看全身效果 | 2025-06-10 | 帝舵 | 34 / 56275 | XB_1IIDwjSnU |
| 纠结的话,说明楼主不是绝对偏向探二。如果不是绝对偏向探二,那日志是不会错的选择。 | 2025-05-29 | 劳力士 | 10 / 10525 | 易卜拉欣.大维奇 |
| 恭喜楼主 | 2025-05-25 | 劳力士 | 50 / 81340 | XB_15JoHOUuF |
| 38一票。戴手表不要戴太大的,显得太笨重了,让人看起来感觉累赘。 | 2025-05-23 | 汉米尔顿 | 10 / 18817 | 马克菠萝包 |
| 美度相对而言性价比不错 | 2025-05-23 | 美度 | 6 / 9944 | 买1000块表送人 |
| 嗯,金表还是有它的韵味。 | 2025-05-23 | 浪琴 | 9 / 33806 | 书香街的归宿 |
| 难得的活动 不错 | 2025-05-21 | 劳力士 | 28 / 37525 | Gtime |
| 其实美度一些表款挺不错的,我就买了两款贝伦赛丽,一款是72小时动储的新机芯,一款 | 2025-05-21 | 美度 | 22 / 21365 | QQ_七七 |
| 好表 手腕显小了点 或手表大了点 | 2025-05-19 | 劳力士 | 20 / 71870 | Ichthys |
| 第一个太低调,第二个太高调,建议楼主在劳力士里再选过。 | 2025-05-09 | 劳力士 | 42 / 36255 | Dopamine_L |
| 恭喜楼主了 | 2025-05-09 | 劳力士 | 24 / 56980 | 克利珀顿岛 |
| 经典好表,尺寸比例很合适。 | 2025-05-07 | 劳力士 | 78 / 160813 | DYNAMICYOYO |
| 我看了实物,厚度有12毫米以上了。 | 2025-05-05 | 帝舵 | 29 / 51062 | Jimmy744 |
| 如果真的用来看时间,就选有历。如果仅仅是为了装饰打扮,那就无历。 | 2025-05-02 | 劳力士 | 16 / 22311 | 大象0915 |
| 确实 表得显大了点 | 2025-04-30 | 劳力士 | 36 / 91143 | TerryKyo |
| 兄弟,戴一段时间你又会想念机械表的生命力了😊 | 2025-04-25 | 西铁城 | 14 / 57852 | wangjitalo |
| 可以毕业了,不过出坑不容易{:1_1:} | 2025-04-17 | 百达翡丽 | 29 / 72742 | July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