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我进了几只f91,刚刚又进了a168。 | 2025-03-03 | 卡西欧 | 15 / 32171 | 超级无敌小侠 |
| 我主要都是在专柜和当地信得过的二级实体店购买。线上也买过,但我不太敢百分比保证, | 2025-03-03 | 欧米茄 | 64 / 39284 | 青岛的落日余晖映晚霞 |
| 如果不太在乎这些差价,在专柜买,有获得感和仪式感,还有心里比较踏实。当然,如果是 | 2025-03-02 | 欧米茄 | 64 / 39284 | 青岛的落日余晖映晚霞 |
| 最好是38,可惜劳力士没这个尺寸。 | 2025-02-27 | 劳力士 | 32 / 26212 | 红桃贰@木棉 |
| 精准度几乎是机械表的极限了 | 2025-02-26 | 美度 | 18 / 23822 | 177****1616 |
| 在身边充满电子产品的时代,机械表确实带给我们情怀和精神力量。 | 2025-02-26 | 百达翡丽 | 19 / 42140 | Ella外星人 |
| 这表盘颜色搭配橙色指针和时标 真漂亮 | 2025-02-26 | 雪铁纳 | 18 / 39309 | 大表哥1977 |
| 确实很劳力士 恭喜楼主 | 2025-02-26 | 劳力士 | 36 / 78062 | iverson673 |
| 你可以看看其他双历的是不是这样🙂 | 2025-02-26 | 西铁城 | 34 / 71082 | 人间观察者 |
| 我的表比较多了 暂时不打算再进了 谢谢啦 | 2025-02-26 | 积家 | 16 / 62475 | 过客猹 |
| 楼主要求太高了,本来星期和日历的字体、底色就是要设计成稍有不同。 | 2025-02-25 | 西铁城 | 34 / 71082 | 人间观察者 |
| 这个漂亮又实在 | 2025-02-25 | 积家 | 16 / 62475 | 过客猹 |
| 日历还是很实用的 当然如果只是当手表为装饰品倒无所谓 | 2025-02-24 | 劳力士 | 23 / 57578 | 咯雷 |
| 忍不住留言赞叹一下 | 2025-02-24 | 劳力士 | 13 / 42580 | 大雷syd |
| 楼主牛X | 2025-02-20 | 劳力士 | 16 / 40239 | 大雷syd |
| 精好表 就是对比楼主的手腕来看 大了不少 比例不协调 有点像手上绑了个时钟 | 2025-02-19 | 宇联 | 59 / 76045 | 妞妞爸0209 |
| 大开眼界 楼主对方块是真爱 | 2025-02-17 | 卡西欧 | 15 / 23523 | aiaiaixiaofeng |
| 这才叫收藏 牛 | 2025-02-17 | 劳力士 | 20 / 33043 | vbwej |
| 不如去孔老板家买 | 2025-02-17 | 海鸥 | 22 / 20377 | 威震双井及劲松部分地区 |
| 很多时候人的眼光和判断标准是受心理影响的,是很主观的。比如我有两位同事身材不大手 | 2025-02-16 | 欧米茄 | 45 / 92023 | lht200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