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楼主牛X,小心别入坑太深了。 | 2024-12-09 | 欧米茄 | 5 / 20634 | XB_1E58d4yyj |
| 不算厚,喜欢就好。我也想入这款间金的。 | 2024-12-07 | 帝舵 | 29 / 51062 | Jimmy744 |
| 不算厚,但和皇家、1926比就厚了不少。 | 2024-12-04 | 帝舵 | 29 / 51062 | Jimmy744 |
| 精工机械有这么薄的吗 | 2024-12-03 | 精工 | 54 / 96820 | Amnesia_Studio |
| 这表不错,就是厚度大了一点点。 | 2024-12-02 | 帝舵 | 29 / 51062 | Jimmy744 |
| 楼主是对的,表径大小不能光看手腕大小,也要看和整个人的比例才行。 | 2024-12-01 | 劳力士 | 33 / 56490 | 渡前 |
| 假的 真表夜光点位是没有刻度线的 | 2024-11-30 | 帝舵 | 18 / 48248 | L2794007223 |
| 是真的吗?不知什么时候会出,想等等看。 | 2024-11-26 | 海鸥 | 22 / 64516 | KainX |
| 兄弟,这不算事吧?别被物质所奴役了。 | 2024-11-24 | 欧米茄 | 7 / 10998 | XB_1DDuZ2YHC |
| 确实,可能机械表市场继续缩小,但不会这么快消失。它是现在越来越少有的不用电的东西 | 2024-11-22 | 劳力士 | 35 / 28270 | ztarmy |
| 虽然对楼主来说钱不是问题,但太多钻了就变成纯纯的珠宝饰品了。不如买狗牙圈的。 | 2024-10-24 | 劳力士 | 7 / 8666 | Mr.Life~shabow |
| 比例看起来合适,如果再小一毫米估计更合比例。 | 2024-10-19 | 精工 | 16 / 17107 | 我超级莱斯 |
| 新表不应该误差这么大。我了解的几个案例都是在官方说明的误差范围内。 | 2024-10-10 | 冠蓝狮 | 75 / 81141 | 爱睡懒觉的猫喵喵 |
| 千帆过尽,发现dj最好,简单实用。 | 2024-09-29 | 劳力士 | 77 / 87391 | 没有下半场 |
| 我觉得手动的更可靠,只要按时上链就不会偷停。自动的有时每天坐办公室久了,运动量少 | 2024-09-23 | NOMOS | 19 / 38927 | 女宿舍楼下卖黄瓜的青年 |
| 期待楼主戴后发下体验文 | 2024-09-23 | NOMOS | 19 / 38927 | 女宿舍楼下卖黄瓜的青年 |
| 以后戴了还是会面对这个问题 | 2024-09-23 | NOMOS | 19 / 38927 | 女宿舍楼下卖黄瓜的青年 |
| 还是有的,只是很少。不说远的,当年中国碧桂园每年招几十名世界名校毕业生,有几个在 | 2024-09-23 | 劳力士 | 19 / 16825 | XB_1BQR885mx |
| 请问楼主是每天定时上链吗,还是一天半上一次? | 2024-09-22 | NOMOS | 19 / 38927 | 女宿舍楼下卖黄瓜的青年 |
| 29岁拿二百多万年薪,要么富二代,要么世界顶尖名校毕业。官二代不敢拿这么高工资。 | 2024-09-22 | 劳力士 | 19 / 16825 | XB_1BQR885mx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