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我看你发了两个贴都是黑钢迪的,都把你的黑钢迪吹上天了,你戴了多少天劳力士啊,在这 | 2026-05-19 | 劳力士 | 8 / 7147 | XB_1S25YcnRj |
| 管中窥豹了,你把冰蓝迪放哪了.我个人认为,黑钢迪除了是黑色,某些人想低调一点选择 | 2026-05-19 | 劳力士 | 20 / 9628 | XB_1S25YcnRj |
| 沛纳海确实是又大又重,舒适度确实是差,,44以上的确实是不适合亚洲人的手腕.但好 | 2026-05-19 | 沛纳海 | 17 / 28860 | 快跑快跑 |
| 精要是你的手碗够粗能Hold得住,沛纳海绝对是买大不买小. | 2026-05-19 | 沛纳海 | 42 / 49651 | Edisonww |
| 就算是再怎么涨价,终归都还是有一部分人消费得起的,买不起的人就算不涨,也照样买不 | 2026-01-05 | 劳力士 | 11 / 13330 | XB_1EB6fJSSQ |
| 我买不起劳力士,但我的见解是,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了起来买得起真劳力士,那为什 | 2025-12-18 | 劳力士 | 30 / 17223 | 戴手表的冥想 |
| 这些人买这款手表,相当于我们去市场买斤白菜. | 2025-10-21 | 劳力士 | 17 / 28387 | 今天戴什么表 |
| 戴手表吗,怎么说呢,相当于穿在自己脚上的鞋,合不合适只有自已才知道. | 2025-10-21 | 劳力士 | 35 / 45377 | 蛙蛙跳呀跳 |
| 手腕19CM 能Hold住这表吗. | 2025-09-30 | 劳力士 | 24 / 46846 | 大卫111 |
| 耐看低调适合性广还是黑水鬼,绿水鬼显眼高调,戴出外面,懂表的人一眼就看出来了.看 | 2025-09-29 | 劳力士 | 6 / 7935 | XB_zB1Dg |
| 手臂手碗能Hold得住非常好看。 | 2025-09-15 | 沛纳海 | 6 / 10118 | cjwwefan |
| 好表,值得拥有。 | 2025-09-15 | 沛纳海 | 19 / 46721 | 知遇西 |
| 18岁能戴劳力士算了不起了。 | 2025-08-21 | 劳力士 | 71 / 151492 | 吉良先生 |
| 如果你的手腕够粗,一定要47的大沛。 | 2025-08-21 | 沛纳海 | 13 / 37948 | 肉用鸡法 |
| 震坏?这质量还比上广州站西路的沛纳海吧。 | 2025-08-21 | 沛纳海 | 6 / 10492 | 东华の |
| 一个戴的是潮流 ,一个戴的是情怀。 | 2025-08-17 | 劳力士 | 24 / 34595 | K少莫得事 |
| 你如果没有一块劳力士,人家不是看不起你,而是人家看不见你。 | 2025-08-16 | 劳力士 | 4 / 31972 | 铂粹名品 |
| 不是每个人手腕都能戴得起47的,那就40的吧,虽然是小点但也是沛纳海。 | 2025-07-27 | 沛纳海 | 30 / 27490 | 泰国二马 |
| 有 钱人的起点就是高。 | 2025-07-26 | 劳力士 | 22 / 17231 | CCnnn |
| 这表不大,就是太厚了,如用钢带,有半斤重了,身材太小和小手碗的驾驭不了这块表。 | 2025-07-21 | 百年灵 | 9 / 20609 | LYX1229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