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侠沈胜衣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3973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我看你发了两个贴都是黑钢迪的,都把你的黑钢迪吹上天了,你戴了多少天劳力士啊,在这2026-05-19劳力士8 / 7147XB_1S25YcnRj
管中窥豹了,你把冰蓝迪放哪了.我个人认为,黑钢迪除了是黑色,某些人想低调一点选择2026-05-19劳力士20 / 9628XB_1S25YcnRj
沛纳海确实是又大又重,舒适度确实是差,,44以上的确实是不适合亚洲人的手腕.但好2026-05-19沛纳海17 / 28860快跑快跑
要是你的手碗够粗能Hold得住,沛纳海绝对是买大不买小.2026-05-19沛纳海42 / 49651Edisonww
就算是再怎么涨价,终归都还是有一部分人消费得起的,买不起的人就算不涨,也照样买不2026-01-05劳力士11 / 13330XB_1EB6fJSSQ
我买不起劳力士,但我的见解是,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了起来买得起真劳力士,那为什2025-12-18劳力士30 / 17223戴手表的冥想
这些人买这款手表,相当于我们去市场买斤白菜.2025-10-21劳力士17 / 28387今天戴什么表
戴手表吗,怎么说呢,相当于穿在自己脚上的鞋,合不合适只有自已才知道.2025-10-21劳力士35 / 45377蛙蛙跳呀跳
手腕19CM 能Hold住这表吗.2025-09-30劳力士24 / 46846大卫111
耐看低调适合性广还是黑水鬼,绿水鬼显眼高调,戴出外面,懂表的人一眼就看出来了.看2025-09-29劳力士6 / 7935XB_zB1Dg
手臂手碗能Hold得住非常好看。2025-09-15沛纳海6 / 10118cjwwefan
好表,值得拥有。2025-09-15沛纳海19 / 46721知遇西
18岁能戴劳力士算了不起了。2025-08-21劳力士71 / 151492吉良先生
如果你的手腕够粗,一定要47的大沛。2025-08-21沛纳海13 / 37948肉用鸡法
震坏?这质量还比上广州站西路的沛纳海吧。2025-08-21沛纳海6 / 10492东华の
一个戴的是潮流 ,一个戴的是情怀。2025-08-17劳力士24 / 34595K少莫得事
你如果没有一块劳力士,人家不是看不起你,而是人家看不见你。2025-08-16劳力士4 / 31972铂粹名品
不是每个人手腕都能戴得起47的,那就40的吧,虽然是小点但也是沛纳海。2025-07-27沛纳海30 / 27490泰国二马
有 钱人的起点就是高。2025-07-26劳力士22 / 17231CCnnn
这表不大,就是太厚了,如用钢带,有半斤重了,身材太小和小手碗的驾驭不了这块表。2025-07-21百年灵9 / 20609LYX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