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其实戴什么表不重要,重要的是人的道德素质修养。 | 2024-01-31 | 劳力士 | 32 / 19746 | Kimmy_B |
| 不是一个价格的两款表。 | 2024-01-31 | 梅花 | 17 / 29092 | 大侠沈胜衣 |
| 这么大折扣?不敢相信。 | 2024-01-31 | 梅花 | 17 / 29092 | 大侠沈胜衣 |
| 从长久看,还是第一款好看,第二款不耐看。 | 2024-01-30 | 劳力士 | 14 / 22518 | xViKoo_o |
| 这款,没有巨石强森的手臂不敢戴啊。 | 2024-01-29 | 劳力士 | 146 / 283968 | liuhaijing |
| 院士买只水鬼应没问题,但那块未必是水鬼。 | 2024-01-28 | 劳力士 | 13 / 23988 | 恩羽77 |
| 有个好爸爸太重要了。 | 2024-01-25 | 劳力士 | 7 / 28212 | 下渔 |
| 没钱的买不起,买得起的根本不会在乎涨价,它有勇气涨价的原因是它从来不缺少市场,一 | 2024-01-20 | 劳力士 | 47 / 76701 | 和平卓越 |
| 表贵没用,很多人根本就不懂,你戴个里查德米尔,人家说你戴个儿童玩具呢。 | 2024-01-16 | 劳力士 | 62 / 130311 | 易帅197 |
| 影不影响价格不知,但你说你块表是在这间或那间店买的,有时口说不能作为证明,你有发 | 2023-08-14 | 劳力士 | 21 / 42123 | 半块砖头 |
| 别听人家说,手表也是一种商品,有发票当然更好,你的表是在这间店买的,有发票更有说 | 2023-08-14 | 劳力士 | 21 / 42123 | 半块砖头 |
| 鬼王不大,就是太沉了点。 | 2023-08-12 | 劳力士 | 39 / 140785 | 无奈嗯哼 |
| 你这手腕感觉有点hold不住那块帝舵。 | 2023-08-11 | 帝舵 | 24 / 54897 | 二两棉花 |
| 这表不算大,就是有点沉。 | 2023-08-11 | 百年灵 | 15 / 20178 | 子晴老爸 |
| 个人看法,鬼王配条胶带,有点不伦不类。 | 2023-08-10 | 劳力士 | 15 / 26013 | 怎么才能买到表! |
| 手里有钱了,你就有热情了,手里没钱,我看你想有热情都没办法。 | 2023-08-07 | 劳力士 | 53 / 43883 | Lucas李 |
| 如果让我选,我会豪不犹豫选超霸,因为超霸太经典和知名度太高了。 | 2023-08-05 | 欧米茄 | 21 / 24535 | 不羁的kyle |
| 好表,值得拥有。 | 2023-07-30 | 百年灵 | 23 / 29308 | 陈_Jack |
| 欧米茄那块你戴太大了,不好看,像戴了一个水表,魔凡陀那块刚好。 | 2023-07-29 | 帝舵 | 16 / 38811 | 志愽 |
| 半个月走时误差10秒以上?这质量比不上一些仿表。 | 2023-07-29 | 百年灵 | 16 / 31383 | cyby1117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