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表是修坏的。 | 2023-07-29 | 百年灵 | 16 / 31391 | cyby1117 |
| 如果说沛纳海372都算重了,那么沛纳海382又算什么。 | 2023-04-24 | 沛纳海 | 22 / 31034 | kenlintam |
| 没有18CM以上的手腕是Hold不住47的沛纳海的,不要被一时的心血来潮冲昏自己 | 2023-04-24 | 沛纳海 | 22 / 31034 | kenlintam |
| 372不重,就是大。 | 2023-04-24 | 沛纳海 | 22 / 31034 | kenlintam |
| 前几天问过,专柜也没折扣。 | 2023-02-16 | 欧米茄 | 5 / 10110 | 支持国产手表 |
| 去试戴过,这款霸气。 | 2023-02-13 | 百年灵 | 7 / 19937 | 秋风1114 |
| 霸气,戴惯了鬼王再戴水鬼就觉得太奶油了。 | 2023-01-28 | 劳力士 | 48 / 135896 | NoUglyAllowed |
| 手表吗,自己喜欢就好。 | 2022-12-27 | 百年灵 | 21 / 45924 | 七月流火712 |
| 闲鱼催生了一大班骗子,那里鱼龙混杂,什么人都有,买东西要十分小心。 | 2022-12-21 | 泰格豪雅 | 16 / 49726 | miles.tai |
| 专柜能打折扣吗。 | 2022-12-20 | 宇联 | 12 / 25448 | RIDDEN |
| 人有多大胆,地就有多大产,15.5也照样可以戴啊。 | 2022-12-20 | 百年灵 | 31 / 37890 | 『ade』 |
| 不就是块手表吗,没必要像自己的儿女一样供着养,理它是贵金属还是陶瓷,戴着它该搬砖 | 2022-12-19 | 劳力士 | 18 / 39027 | tansiyuer |
| 老不老土看谁戴,有些人即使穿龙袍也不像太子。戴手表是讲求气质和形象的,同一块表, | 2022-12-19 | 劳力士 | 18 / 26129 | Mr.lam |
| 个人觉得修手表.给手表做保养更令人揪心,新表虽然买贵了但手表是全新的过就过了,但 | 2022-12-18 | 欧米茄 | 153 / 231637 | 钟鼓未央 |
| 手腕19能hold住这块表了吗,这块表在论坛上谈论得很恐怖,什么能防身,戴在手上 | 2022-12-18 | 百年灵 | 10 / 35931 | 柠檬113 |
| 个人感觉黑冰糖最耐看,能文能武。 | 2022-12-16 | 劳力士 | 32 / 133896 | Mr绝交 |
| 还是那块渐变鬼王好看,手腕如能HOLD得住,戴着绝对霸气。 | 2022-12-16 | 劳力士 | 80 / 281761 | daiyong82 |
| hold得住渐变鬼王的,是不是也要发个“单红海使真的是女表,之前居然还有人反驳, | 2022-12-16 | 劳力士 | 80 / 99053 | 整天玩物丧志 |
| 就算是女表又怎么样,女表男人就不能戴吗? | 2022-12-09 | 劳力士 | 80 / 99053 | 整天玩物丧志 |
| 太监笑人家早泄的,早泄是早泄,至少早泄还能进去坚持一秒钟。 | 2022-12-06 | 劳力士 | 34 / 86370 | 白班经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