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侠沈胜衣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3973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夏天容易出汗的还是胶带好,用皮带,出汗了,会有臭味。2025-07-21沛纳海30 / 43078不是王子的查尔斯
不就是45000美元吗,人家的工资买块这样的表不难吧。2025-04-17劳力士15 / 35757今天戴什么表
其实这表不大,就是太厚了点。2025-03-07劳力士4 / 24726God.Zeus
其实鬼王不大,只是厚了点,习惯了也没什么。2025-02-26劳力士58 / 170566李某某日记
理查,亿万富翁的入场券啊,通常买得起理查的都有几块劳力士了.2025-02-24劳力士14 / 26469今天戴什么表
渐变更耀眼。2025-01-26劳力士13 / 16949XB_LOKOpcwm
帝舵比黑水鬼好看?我个人并不觉得,我的看法,帝舵和劳力十相比,帝舵在劳力士的面前2025-01-23劳力士25 / 84312熬夜梦想家
值得拥有。2024-11-04宇联66 / 74949无常君
用铜链,太重了吧。2024-07-05沛纳海8 / 11886cjwwefan
有钱买的起的,肯定不会差在涨价这点钱,没钱买的,不涨价都买不起,所以涨不涨价都意2024-06-15劳力士19 / 47850qian_hu88
戴真假表看你的心态了,我一块假的沛纳海372到现在足足戴了九年了,九年中我戴着它2024-05-01沛纳海24 / 54083MagnoliaS2
那只全金深潜没巨石强森的手臂真不敢戴。2024-04-09劳力士61 / 68666mr肆拾肆
一块是有使用痕迹12.9 一块是未使用的15.5,差了2.6万啊,如果不在乎人家2024-03-20劳力士24 / 24793yaakov
44的表盘真不算大,但就是太厚。2024-03-17劳力士43 / 69364我是你的云
可以说这两块表基本上是没有任何舒适度可言的,自己喜欢那没办法。2024-03-16劳力士43 / 69364我是你的云
妈哟,这两块挂在手腕上都一斤重了。2024-03-16劳力士43 / 69364我是你的云
戴这块表根本就不是用来看时间的,懂得都懂。2024-03-05劳力士25 / 62906XB_EFMB7Jaw
大佬级人物。2024-02-29劳力士32 / 63786高比仔仔
个人感觉,6点钟方向搞个福字反而显得庸俗。2024-02-26沛纳海20 / 76012进口意大利炮
这个怎么说呢,我个人的观点:能戴和戴起来好看是两码事,就像没气质,撑不住的人,即2024-02-21劳力士58 / 67031XB_15JZSQ9U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