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夏天容易出汗的还是胶带好,用皮带,出汗了,会有臭味。 | 2025-07-21 | 沛纳海 | 30 / 43078 | 不是王子的查尔斯 |
| 不就是45000美元吗,人家的工资买块这样的表不难吧。 | 2025-04-17 | 劳力士 | 15 / 35757 | 今天戴什么表 |
| 其实这表不大,就是太厚了点。 | 2025-03-07 | 劳力士 | 4 / 24726 | God.Zeus |
| 其实鬼王不大,只是厚了点,习惯了也没什么。 | 2025-02-26 | 劳力士 | 58 / 170566 | 李某某日记 |
| 理查,亿万富翁的入场券啊,通常买得起理查的都有几块劳力士了. | 2025-02-24 | 劳力士 | 14 / 26469 | 今天戴什么表 |
| 渐变更耀眼。 | 2025-01-26 | 劳力士 | 13 / 16949 | XB_LOKOpcwm |
| 帝舵比黑水鬼好看?我个人并不觉得,我的看法,帝舵和劳力十相比,帝舵在劳力士的面前 | 2025-01-23 | 劳力士 | 25 / 84312 | 熬夜梦想家 |
| 值得拥有。 | 2024-11-04 | 宇联 | 66 / 74949 | 无常君 |
| 用铜链,太重了吧。 | 2024-07-05 | 沛纳海 | 8 / 11886 | cjwwefan |
| 有钱买的起的,肯定不会差在涨价这点钱,没钱买的,不涨价都买不起,所以涨不涨价都意 | 2024-06-15 | 劳力士 | 19 / 47850 | qian_hu88 |
| 戴真假表看你的心态了,我一块假的沛纳海372到现在足足戴了九年了,九年中我戴着它 | 2024-05-01 | 沛纳海 | 24 / 54083 | MagnoliaS2 |
| 那只全金深潜没巨石强森的手臂真不敢戴。 | 2024-04-09 | 劳力士 | 61 / 68666 | mr肆拾肆 |
| 一块是有使用痕迹12.9 一块是未使用的15.5,差了2.6万啊,如果不在乎人家 | 2024-03-20 | 劳力士 | 24 / 24793 | yaakov |
| 44的表盘真不算大,但就是太厚。 | 2024-03-17 | 劳力士 | 43 / 69364 | 我是你的云 |
| 可以说这两块表基本上是没有任何舒适度可言的,自己喜欢那没办法。 | 2024-03-16 | 劳力士 | 43 / 69364 | 我是你的云 |
| 妈哟,这两块挂在手腕上都一斤重了。 | 2024-03-16 | 劳力士 | 43 / 69364 | 我是你的云 |
| 戴这块表根本就不是用来看时间的,懂得都懂。 | 2024-03-05 | 劳力士 | 25 / 62906 | XB_EFMB7Jaw |
| 大佬级人物。 | 2024-02-29 | 劳力士 | 32 / 63786 | 高比仔仔 |
| 个人感觉,6点钟方向搞个福字反而显得庸俗。 | 2024-02-26 | 沛纳海 | 20 / 76012 | 进口意大利炮 |
| 这个怎么说呢,我个人的观点:能戴和戴起来好看是两码事,就像没气质,撑不住的人,即 | 2024-02-21 | 劳力士 | 58 / 67031 | XB_15JZSQ9UF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