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折扣需要自己去谈的!每个人都不一样!没有固定折扣!热门款有时都无折扣的! | 2015-11-24 | 劳力士 | 4 / 17040 | SUN911 |
| 为什么不让发言? | 2015-11-24 | 时尚生活 | 2750 / 8994719 | 腕表论坛 |
| 恭喜恭喜啊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74 / 308669 | 劳力士先生 |
| 水鬼啦!买买买买买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9 / 26818 | 风勇 |
| 恭喜恭喜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17 / 35915 | polarisen |
| 加油!gogogo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2 / 11081 | 跳跳水鬼 |
| 楼主装表的盒子很专业啊!哪买的啊?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24 / 27673 | 新百伦阿杰 |
| 会的!只是量很少而已!为了避免受磁还是远离电子产品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6 / 13131 | 姜筱白 |
| 还有款金迪,蓝盘的,皮带的也不错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7 / 18343 | Spring45 |
| 那就选择间金吧!老板啦!总要带些金色才好啦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7 / 18343 | Spring45 |
| 哥们其实116655不错的!我觉得适合你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7 / 18343 | Spring45 |
| 我可以帮你啊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9 / 18460 | 看看价挥挥手 |
| 哥们买到了吗?国行太贵了,一般27000就搞定了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16 / 25191 | 情滿軒尼詩 |
| 有历黑水鬼48000肯定贵了!46000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4 / 13032 | 看看价挥挥手 |
| 116000哥们看上什么盘面的了啊?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5 / 30968 | 天下无优 |
| 哥们需要什么帮助呢?要看哪款?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9 / 23730 | 买块手表123 |
| 晕了!联系不到啊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14 / 22145 | 罗利的菜地 |
| 是的!不过好像要开证明需要2周左右的时间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2 / 14700 | twdznj |
|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1 / 17522 | 潘某 |
| 嘿嘿嘿嘿啊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7 / 19306 | 陌生人呀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