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55000就是一般香港的价格!英国买劳的话是有退税的!不过一般退税在10%左右!2015-11-23劳力士7 / 10558wsr1004
最稳妥的带回方法就是表盒邮寄回国内!手表带在手上!这样绝对不会被查!2015-11-23劳力士5 / 12749遇见你是无意
而且元旦期间正值赴港购物高峰!一定会严查!2015-11-23劳力士5 / 12749遇见你是无意
哥们你要说你具体的型号才能告诉你价格啊2015-11-23劳力士5 / 12749遇见你是无意
哈哈哈!哥们这都记载成长篇连载了!{:1_12:}2015-11-23劳力士74 / 90877战国食客
最便宜的还是日本和欧洲啦!可以在这些地方选择!香港的价格现在也没太大的优势了2015-11-23劳力士6 / 25083富康AKCK
美国买手表其实不便宜!但要相比国内的价格!还是便宜一点点的!2015-11-23劳力士6 / 25083富康AKCK
恭喜恭喜!非常漂亮的一款表2015-11-23劳力士22 / 55121晴天的水彩画
中午签到!大雪纷飞2015-11-23时尚生活2750 / 8994719腕表论坛
耐心等等吧2015-11-23劳力士1 / 5479wsr1004
感谢分享!2015-11-23劳力士9 / 17339Chandler1
其实新加坡价格一般!不过楼主这个价格拿到算不错了2015-11-23劳力士8 / 11778圣光
超级难买的款式!去了迪拜也不一定能找到啊!2015-11-23劳力士8 / 12517seedorfhe
美国很贵!放弃美国买表的想法吧!2015-11-23劳力士12 / 27922Orwell
呵呵呵!恭喜恭喜!2015-11-23劳力士8 / 19547兴TX
很客观的告诉你不会!过节!香港商家都想借助节日气氛挣一笔到港旅游客的钱!2015-11-23劳力士15 / 21755久闻你情深
播起来播来啊!2015-11-23劳力士36 / 36346异域秦
相比之下还是积家好看2015-11-23劳力士4 / 25963xyczbt
早上已签到!大家早上好!2015-11-23时尚生活2750 / 8994719腕表论坛
早上已签到!大家早上好!2015-11-23时尚生活2750 / 8994719腕表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