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新新新新新款吧~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9 / 21439 | 大榨菜彬彬 |
| 没见过这款!表盘特别啊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2 / 6773 | 往事随风915 |
| 价格有些贵了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13 / 45244 | 阿飞猪 |
| 酷酷酷啊!买买买买买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6 / 19099 | EcoRing |
| 台湾价格算一般吧!黑水鬼我46000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4 / 12932 | 帅气滴毛弟弟 |
| 欧洲65000软妹能买到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4 / 17754 | 咖啡伴侣yy |
| 71000?哥们这价格太贵了吧!63000软妹足够入了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2 / 13405 | 遇见你是无意 |
| 美美美美美!赞赞赞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3 / 18568 | 张嘴就乐 |
| 无力日黑水鬼!114060,价格预计40000拿下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2 / 10135 | blitz杨 |
| 手动上40圈就够了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7 / 113080 | 飞天小粉猪 |
| 劳服去吧!哎!这哥们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21 / 30877 | 猪母狼马蜂 |
| 自己顶起来啊!{:1_1:}不要沉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6 / 20394 | XKX劳迷 |
| 给个方式我告诉你啦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6 / 20394 | XKX劳迷 |
| 钢迪和绿鬼在上海那家店还是只能最多拿到10%的折扣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10 / 17165 | 大卫很忙 |
| 在国行的价格算下来算很不错的价格了!不过比起国外购回的价格还是有点高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10 / 17165 | 大卫很忙 |
| 假假假假假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4 / 11222 | 不要说话zzzzz |
| 个人觉得日志2更好看些吧!其实没什么更高级一说!硬件不同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4 / 19273 | 愉悦79 |
| 照哥们所说的这几个国家的绿水鬼行情价格都是50000~53000左右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7 / 10558 | wsr1004 |
| 刚才哥们所说的托朋友在日本帮看!不是您的朋友不用心!而是日本要买到便宜的劳确实非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7 / 10558 | wsr1004 |
| 说实话!英国买劳价格相比下来不算便宜的!最便宜的日本和欧洲! | 2015-11-23 | 劳力士 | 7 / 10558 | wsr100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