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相对国行来说香港价格肯定合适啦!不过相比日本和欧洲香港的价格就高了~!2015-11-25劳力士10 / 19356first007
相对国行来说香港价格肯定合适啦!不过相比日本和欧洲香港的价格就高了~!2015-11-25劳力士10 / 19356first007
买到了吗哥们2015-11-25劳力士9 / 17414villabaibai
很多地方都有啊!这个不是热门!不难找的2015-11-25劳力士1 / 7114villabaibai
黑水鬼有日历460002015-11-25劳力士9 / 18153劳动人民戴劳
现在的价格香港都没什么优势的!都是日本欧洲便宜的啊2015-11-25劳力士4 / 12127啊虎
哥们,一般都没有最低!永远不可能有最低的!相对低的价格都不在香港买的!2015-11-25劳力士4 / 12127啊虎
早上签到!2015-11-25时尚生活2750 / 8994719腕表论坛
没有啦!你同事纯粹胡说八道2015-11-25劳力士10 / 50963baby3001
恭喜恭喜啦2015-11-25劳力士7 / 12691遇见你是无意
黑蓝圈很帅的啊2015-11-25劳力士5 / 11836盛小豆
看看我还在不在啦2015-11-25时尚生活456 / 1328308腕表论坛
日本和欧洲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最合适最低的价格2015-11-24劳力士9 / 18576Yin来了
赶快去劳服消磁吧2015-11-24劳力士7 / 13305我说啥就是啥
我感觉也是应该差不多!能驾驭得了2015-11-24劳力士11 / 75099囧Mr_Tian囧
我感觉也是应该差不多!能驾驭得了2015-11-24劳力士11 / 75099囧Mr_Tian囧
9000刀?呵呵呵呵了!这算全新还是二手啊?可以这么说吧!不管全新还是二手!这价2015-11-24劳力士11 / 20551Kinkthebest
恭喜恭喜~!2015-11-24劳力士40 / 74559起个名字可难
这个哥们自己喜欢哪块呢!黑水鬼就不错2015-11-24劳力士2 / 6425手表入门
迪拜都是免税的2015-11-24劳力士4 / 17040SUN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