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52000吧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3 / 8674 | 风格123 |
| 恭喜恭喜啦!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40 / 38620 | 久闻伱情深 |
| 劳力士的机芯都是自产的啊!我记得劳力士好像没有ETA机芯吧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1 / 10268 | 新视点 |
| 哎!真是看着都心疼啊!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18 / 32470 | hugo23 |
| 棒棒棒棒棒啊!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8 / 15754 | 霸气帝 |
| 今天早上迁到拉! | 2015-11-26 | 时尚生活 | 2750 / 8994719 | 腕表论坛 |
| 这款表是停产了吗?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2 / 10151 | 的可兑换3 |
| 签到哈哈哈哈哈哈 | 2015-11-26 | 时尚生活 | 2750 / 8994719 | 腕表论坛 |
| 哥们买到黑水鬼了吗?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4 / 12326 | 888考官 |
| 买了吗?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6 / 13820 | 康和 |
| 台湾购劳没多大优惠吧?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5 / 13372 | gsznihao |
| 恭喜恭喜啦!很划算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10 / 18327 | 新百伦阿杰 |
| 赞赞赞!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喜欢的东西!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!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25 / 29831 | 盖拉多 |
| 恭喜 恭喜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14 / 23954 | 初虹旭 |
| 适合的!最好哥们去试戴!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7 / 21190 | 记得那年 |
| 相对来说还是日本好一些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5 / 23523 | 愉悦79 |
| 哥们也是电影情节啊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14 / 245581 | 烂仔侠 |
| 建议水鬼!最简单的就是保值度不同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2 / 11886 | 囧囧绿 |
| 恭喜入手!什么价格啊!说来让大家参考一下 | 2015-11-25 | 劳力士 | 10 / 18559 | 南光猫爸 |
| 买到了吗哥们 | 2015-11-25 | 积家 | 2 / 14957 | 冰凉冰凉的夏天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