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建议间金蓝!那个绝对很美 | 2015-11-27 | 劳力士 | 5 / 23465 | 青岛凯创制冷 |
| 建议间金蓝!绝对漂亮啊!年轻可以带!年龄大了也可以带! 我个人觉得比间金黑色的漂 | 2015-11-27 | 劳力士 | 5 / 23465 | 青岛凯创制冷 |
| 日本全新的都不是这个价格,哥们你觉得二手可能48000?没人要的 | 2015-11-27 | 劳力士 | 7 / 10658 | liminho |
| 都是特约零售商,有什么不放心的啊?放心买吧 | 2015-11-27 | 劳力士 | 3 / 13521 | daichenmm |
| 永远都该一劳永逸的呵呵呵!哥们下一块选择劳力士吧 | 2015-11-27 | 积家 | 11 / 27274 | 秋夕风华 |
| 当然一劳永逸啦!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13 / 44472 | 夏老湿 |
| 有意询价!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7 / 10658 | liminho |
| 二手卖不到这个价格的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7 / 10658 | liminho |
| 恭喜恭喜啦!蓝金很漂亮啊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70 / 101593 | 顺锋商贸 |
| 愿一切安好!别太担心了 | 2015-11-26 | 积家 | 11 / 27274 | 秋夕风华 |
| 国行都差不多吧!最经好像上海的折扣给的多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4 / 9969 | 无业老头 |
| 谢谢了! | 2015-11-26 | 欧米茄 | 2 / 14907 | XKX劳迷 |
| 坐等大神回复学习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4 / 15140 | McQueen07 |
| 东西都一样了!最后哥们就去砍价吧!谁家价格低拿谁家的呗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8 / 54382 | 你的小熊饼掉了 |
| 正常来讲日本是比香港便宜的啊!不过所谓的日本便宜是指直行便宜!如果是并行的价格的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3 / 35317 | LucifeRRR |
| 恭喜哥们了!这个黑水鬼好蓝啊!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18 / 36529 | 逆袭的夏亚 |
| 感觉这款很好看啊 | 2015-11-26 | 欧米茄 | 14 / 43924 | yee160 |
| 自己顶起来{:1_1:}{:1_1:}{:1_1:} | 2015-11-26 | 欧米茄 | 2 / 14907 | XKX劳迷 |
| 哥们直行购买是看运气的!因为都知道直行便宜!基本直行都没货的!并行买了价格其实价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3 / 9454 | 富康AKCK |
| 恭喜恭喜啊!价格还是有点小贵!不过国行这价格算超级不错的了 | 2015-11-26 | 劳力士 | 7 / 12475 | 陌生人呀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