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没有利润差价谁做啊?按您这意思最好自己去买2015-11-30劳力士13 / 20327劳动人民戴劳
这些都算比较热的款式吧!一般都是路人折扣95折!除非有特殊关系2015-11-30劳力士4 / 15754war123
恩恩额!这价格算很低的了2015-11-30劳力士15 / 23996Johnson88
哥们说实话!美国的价格不便宜!还没香港便宜呢!2015-11-30劳力士7 / 20775一陈健一
日本直行的店铺一般都不说绿水鬼有货的!得亲自去碰运气!而且是不给预留的!2015-11-30劳力士5 / 19414nikeli
恭喜恭喜!很多国外买回来的不知道为什么测试都是误差1秒!都不知道为什么2015-11-30劳力士24 / 42895无业老头
提前恭喜了!问问哥们什么价格买到的啊?2015-11-30劳力士15 / 46862三文裕
风景美!表也很美2015-11-30劳力士9 / 18974唐公子三彩
5万以内这价格估计DG拿不到吧2015-11-30劳力士13 / 20327劳动人民戴劳
恭喜恭喜啦!2015-11-30劳力士39 / 47809zf413079221
肯定有人买啊!只不过每个人喜欢的款式不同罢了!还是喜欢劳力士运动表款的多2015-11-30劳力士5 / 16235盛小豆
欧洲的就是便宜!不过您看到的这个价格还是有点贵2015-11-30劳力士11 / 23573灵均君
价格一般!没有日本和欧洲便宜2015-11-30劳力士1 / 9778青春小太阳
最好不要放在有磁场的地方 !这样才能最好的保护爱表不受磁2015-11-30劳力士7 / 15638宏容优陌
为什么在手机上登陆就显示我的账号被禁了?2015-11-30时尚生活2750 / 8994686腕表论坛
坚决黑蓝!机芯没的比!品牌也不是一个级别的!当然一劳永逸啦2015-11-29劳力士15 / 25897纪中人_冯蕉杰
希望早日入劳!加油哥们2015-11-29劳力士5 / 13090雾都小筑
恭喜恭喜啦!恭喜收到爱表2015-11-29劳力士119 / 215659老猴子
恭喜恭喜啦2015-11-29劳力士2 / 13712dairy1
一般你带在手上是不会有问题的2015-11-29劳力士7 / 25955战国食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