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现在签到的积极性都不好了!2015-12-04时尚生活2750 / 8994719腕表论坛
算还可以吧!比香港低多了2015-12-03劳力士9 / 12866betruekx77
相对来说!还是欧洲和日本便宜些比韩国2015-12-03劳力士5 / 15198骑着猫的鱼
恭喜恭喜啊!2015-12-03劳力士39 / 102348Daniel1204
楼主也没说什么颜色的啊2015-12-03劳力士6 / 12525UnOTG我
绿水鬼有些贵啦2015-12-03劳力士6 / 15937超级陈大虾
真的是第一款啊!恭喜恭喜2015-12-03劳力士74 / 201964jagen
今天还没签到!2015-12-03时尚生活2750 / 8994719腕表论坛
日本的价格肯定低些!现在香港的价格没太大的优势2015-12-02劳力士3 / 12724百鬼道人
这样就能签到了吧!呵呵呵2015-12-02时尚生活2750 / 8994719腕表论坛
签到签到签到2015-12-02时尚生活2750 / 8994719腕表论坛
看看我今天早不早!谁能有我早2015-12-01时尚生活2750 / 8994719腕表论坛
日常用100米都足够呀2015-11-30劳力士3 / 11313362778
那是地理学家!我晕2015-11-30劳力士7 / 26569Option
绿鬼63000,53000还差不多!2015-11-30劳力士8 / 20593bobokong
晚上一签到!哈哈2015-11-30时尚生活2750 / 8994719腕表论坛
香港比较容易买到绿水鬼!就是相比日本或者是欧洲的价格贵一些2015-11-30劳力士3 / 29607老木不老
顶顶顶顶2015-11-30劳力士5 / 20219WFJSLF
应该是直行的更优惠吧2015-11-30劳力士7 / 17240 小妖獸
黑水鬼买买买买买!不会有错的2015-11-30劳力士11 / 75099囧Mr_Tian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