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你不是已经买了其他款了么2015-11-21劳力士5 / 11455老棍子
4秒属于正常范围啊!哥们不必担心2015-11-21劳力士10 / 16094添乱
最起码换个颜色吧!我觉得蓝金间就是个不错的选择2015-11-21劳力士9 / 10251闽JF1193
会!建议哥们买个别的款式的!2015-11-21劳力士9 / 10251闽JF1193
好表壕表!怕是专卖都没现货给哥们试戴吧2015-11-21劳力士8 / 26718绮绮她爹ll
路过顶起来!{:1_1:}2015-11-21劳力士5 / 12301Re_n_Ka
哥们详情可以和我私聊!我介绍给你!2015-11-21劳力士7 / 14252fanerjia
116000没那么贵啦!27000足够买到啦!2015-11-21劳力士7 / 14252fanerjia
我个人觉得卡地亚那款非常不值!没技术!就卖款式和牌子了!2015-11-21劳力士9 / 25764峤枫KAeDe
积家和劳力士里面选吧!2015-11-21劳力士9 / 25764峤枫KAeDe
今天算不算早的啊!哈哈哈2015-11-21时尚生活2750 / 8995051腕表论坛
哥们,40000是无日历的价格啊!2015-11-20劳力士3 / 9628看看价挥挥手
楼主验完给消息啊!大家都关注着呢2015-11-20劳力士10 / 16094添乱
赞赞赞啊!帅到没朋友了!绝对低调的壕表2015-11-20劳力士24 / 43036totti_pei
长滩是哪啊?青岛吗?2015-11-20劳力士23 / 29930yangyingxiong
果断黑篮圈啊!2015-11-20劳力士13 / 38322kelvinliang
而且黑蓝圈比探二保值度高!当然两款都很棒!二选一的话建议黑蓝圈!2015-11-20劳力士4 / 9736kelvinliang
我的建议是毫不犹豫黑篮圈!2015-11-20劳力士4 / 9736kelvinliang
美的很!美的恨!真的太美了2015-11-20劳力士49 / 66317fly231981
哥们这是在哪潜水的啊?2015-11-20劳力士23 / 29930yangyingxi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