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宝珀和宝玑都隶属SWATCH集团旗下的品牌,售后是所有品牌混在一起的. 还有OM | 2014-08-30 | 劳力士 | 18 / 33815 | wangyi_w |
| 2014-08-29 | 劳力士 | 7 / 17115 | Cristy |
| 宝珀50噚我是没买过,但是宝珀的表以前买过,售后维修价格高的离谱,而且跟 一大堆 | 2014-08-29 | 劳力士 | 18 / 33815 | wangyi_w |
| 新款的LUMINOR夜光时间很耐久,10年出头的LUMINOR夜光的老水鬼 现在 | 2014-08-29 | 劳力士 | 2 / 58897 | 30而立-劳力士 |
| 专业潜水表差不多都要做成这样才行.单向旋转刻的度外圈和深色表盘 的大夜光时标与针 | 2014-08-28 | 劳力士 | 18 / 33815 | wangyi_w |
| 一次带几个不被抓还好,抓到就惨了.多叫几个不买表的亲戚朋友一起去,帮你戴出关吧~ | 2014-08-28 | 劳力士 | 14 / 165453 | 30而立-劳力士 |
| MILGAUSS的防磁功能是因为表壳内另装置了一个防磁的软铁罩,机芯就包裹在 这 | 2014-08-28 | 劳力士 | 8 / 38504 | 勾陈大帝 |
| 这两款都很吸引眼球,估计楼主很快会再买第3款. | 2014-08-28 | 劳力士 | 7 / 20078 | Simon.Win |
| 3万买不了探2,探1水货倒是差不多3万左右. | 2014-08-28 | 劳力士 | 4 / 10068 | lgh60553020 |
| 不好意思,我不大比较公价的,一向习惯拿水货价钱来比. 两者差价绝对没有两万,大致 | 2014-08-28 | 劳力士 | 8 / 25465 | hqgege |
| 楼上说的对,116400是3131机芯.GV当年曾经被炒到过10万港币, 现在价 | 2014-08-28 | 劳力士 | 8 / 38504 | 勾陈大帝 |
| 恭喜楼主美表上手,我也有一只绿玻璃,此表有魔力,一戴上就拿不下来了. 只能乖乖买 | 2014-08-28 | 劳力士 | 27 / 73638 | 虚存与世不懂尔 |
| 你那个应该是乱码,恰巧S字母开头而已.真正的S字头 是93年出厂的,那时候绿玻璃 | 2014-08-28 | 劳力士 | 27 / 73638 | 虚存与世不懂尔 |
| 不懂看机芯,不懂看表带表壳是否原装,最好别买.一是怕买到拼装货 二是怕机芯有问题 | 2014-08-28 | 劳力士 | 10 / 64525 | ALULU巴黎 |
| 纠正一下,是铂金表圈.表壳还是钢的.要是表壳也是铂金的,那赚到了, 按照铂金的价 | 2014-08-27 | 劳力士 | 8 / 25465 | hqgege |
| 要看店家开价多少才能说该不该入手.这个品相这个款式,也就比 称金子多值一点. | 2014-08-27 | 劳力士 | 10 / 64525 | ALULU巴黎 |
| 水货基本上3万7.楼主说的2万8除非是二手品.是新品早被人扫光了. | 2014-08-27 | 劳力士 | 8 / 25150 | shnonon |
| 洗油保养不是按机芯型号来算价钱的.比如:同样的3135,16610和16600价 | 2014-08-27 | 劳力士 | 3 / 23033 | jeffreycheung |
| 红蓝圈116719为白金材质,估计不会出钢款了.但是我预计 将来可能出红黑可乐款 | 2014-08-27 | 劳力士 | 5 / 16401 | 牛奶糖4号 |
| 新款夜光吸收光能少,发(暗光)偏绿. 吸收光能足够的情况下,发的光偏蓝. | 2014-08-26 | 劳力士 | 30 / 56059 | 八戒hc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