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买表有时候是需要一股冲动.但是多看看,多做下功课总是好的. 我当初一时冲动,半年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27 / 68575 | 黑山老妖1克拉 |
| 新款的盒子颜色有点象邮局的绿色哦?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8 / 16949 | tufei110 |
| 积家的低价位表,用的也是用基础机芯修改的机芯.价格却有点 离谱哦!因此买自制机芯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9 / 18169 | 没表的表哥 |
| 从表的做工和技术含量来说,绝对是116600胜出. 从价钱的合理性来说,1166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21 / 86188 | china666 |
| 如果是真的未使用品,应该是表身膜不缺,表带未动过.就价钱来说,肯定是116233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5 / 39284 | 大爱贝母 |
| 东京的龟吉,JACKROAD退税后基本上都是这个价.香港买水货就要懂行一点才行.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27 / 68575 | 黑山老妖1克拉 |
| 韩国的免税店是水客云集的地方,别说是劳力士的运动款,许多奢侈品 的热门货都被扫的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2 / 7271 | 诚俊 |
| 他要做你生意,所以故意那么说的.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10 / 100538 | Domani |
| 中国自古就是做陶瓷的,有什么仿不了的?目前就是配色 难以和原厂做的完全一样.但是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4 / 20842 | wangyi_w |
| 这个毛是洋毛子的毛,开玩笑的...估计原厂出厂时就有了,品管 居然没发觉,真是遗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9 / 21464 | 顺德士 |
| 国内行货最多问到过8.5折,价钱还是贵不少.日本并行品和香港水货 应该是3万左右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27 / 68575 | 黑山老妖1克拉 |
| 外圈结构其实就是一个卡子加一根环形钢丝,其实说是单向(逆时针)旋转,但是逆向(顺 | 2014-08-22 | 劳力士 | 7 / 16592 | 三鲜汤 |
| 是的,红色中东面盘是定制的.我一开始就说过了,还有116713LN是原厂的,换了 | 2014-08-22 | 劳力士 | 53 / 67778 | bateekh |
| 如果是老款的16610LN的铝圈,是会掉漆的.新款的116610LN是陶瓷圈, | 2014-08-22 | 劳力士 | 7 / 235679 | kevin_0918 |
| 214270 114270 14270 1016等等, 都叫探一.探一是款式,不 | 2014-08-22 | 劳力士 | 27 / 68575 | 黑山老妖1克拉 |
| 这样发几张图很难看出真假的.这个是116233 J ,这个表带松了, 表壳又刮的 | 2014-08-22 | 劳力士 | 5 / 15148 | Guangzhouwang |
| 行货都是可以谈价钱的,看你怎么去谈了.我的个人经验, 一般人去拿一个两个,折扣绝 | 2014-08-22 | 劳力士 | 53 / 67778 | bateekh |
| 看看表壳表带有没有刮伤痕迹,风防有没有痕迹,再用放大镜看下表盘有无灰尘. 顺便也 | 2014-08-22 | 劳力士 | 5 / 10558 | 梓荃 |
| 现在找全新的16610LN不大好找了,毕竟停产已经好几年了. 即便找到,售价也不 | 2014-08-22 | 劳力士 | 4 / 21049 | 偶然0311 |
| 这类花哨的劳是客制化生产的,就是说有的公司把全新的劳买来自己设计,并且 改头换面 | 2014-08-22 | 劳力士 | 53 / 67778 | bateekh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