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116233J 应该说不难买到. | 2014-08-26 | 劳力士 | 3 / 9902 | kuver |
| 拼装货.面盘是加工的.外圈是用16030的.机芯不知道是用哪一款的. 原厂没做过 | 2014-08-26 | 劳力士 | 6 / 10392 | 曾肖毅 |
| 女士戴绿水鬼帅气!戴鬼王更是霸气! | 2014-08-26 | 劳力士 | 10 / 62375 | 蓝色之理想 |
| 这个其实看人,不看表也不看衣服.人长得帅,怎么配都搭.不信看图~~~~ | 2014-08-26 | 劳力士 | 4 / 34138 | burrows |
| 这个属于青菜萝卜的问题,只看自己究竟喜欢哪一款了.椐我 所知,许多劳迷都是两款都 | 2014-08-26 | 劳力士 | 4 / 20535 | burrows |
| 我觉得还是台湾的候总卖的劳斯蛋炖比较有名哎~~~~ | 2014-08-26 | 劳力士 | 2 / 11496 | tt138 |
| 送原厂修有其道理,原厂的客服的设备好,又有原厂的配件提供,自然是 比较让人放心. | 2014-08-26 | 劳力士 | 21 / 199765 | 侠哥雪峰 |
| 这个要看保单怎么写了吧? | 2014-08-25 | 劳力士 | 7 / 14335 | Domani |
| 哈哈,鬼节开着游艇抓水鬼,爽~~~~ | 2014-08-25 | 劳力士 | 104 / 169619 | 虎子715 |
| 这种十几二十年的老劳没配件很正常,品相好指的是没 抛光或者少抛光,机芯拆开一看就 | 2014-08-25 | 劳力士 | 6 / 29872 | marschen |
| DJ其实并折旧蛮厉害的,举个例子116234 116233,戴得稍不小心,只能卖 | 2014-08-25 | 劳力士 | 3 / 26727 | 洪777公 |
| 劳的间金款水鬼发不如钢劳保值,因为18K金实在容易刮花, 几周下来,表扣处就已经 | 2014-08-25 | 劳力士 | 5 / 15488 | Kerwin |
| 4W略贵,我前年的入手价是3W6,香港保卡. 不过恭喜楼主,这只表非常漂亮,买了 | 2014-08-25 | 劳力士 | 4 / 11637 | dhfkehcjf |
| 一个导游朋友跟我说毛里求斯绿水鬼才卖45000多一点, 我答:第一 那是前年的事 | 2014-08-25 | 劳力士 | 2 / 13098 | Watchtt |
| 可乐圈要看品相来定价格,其次要看年份字头附件是否齐全.如果 品相还OK的话,估计 | 2014-08-25 | 劳力士 | 6 / 29872 | marschen |
| 升值是不大可能了,古董运动钢劳才会升值.但是116233NG 已经是DATEJU | 2014-08-24 | 劳力士 | 5 / 39284 | 大爱贝母 |
| 16233黑玛瑙面,69钻.原场有出过的,而且比较稀有. | 2014-08-24 | 劳力士 | 7 / 14335 | Domani |
| 拜托~~~别又拿这种穿越未来时空回到现在的表出来看好不好?靠,我为什么要说又?? | 2014-08-24 | 劳力士 | 6 / 13828 | 好哦那KTV |
| 5512比较少见,但是品相差了点.下面这个应该是116200.M字头,2008年 | 2014-08-24 | 劳力士 | 5 / 14999 | matthew1996 |
| 劳力士只要正常使用定期保养,用几十年是没问题的.家父的16233 80年代初购入 | 2014-08-23 | 劳力士 | 21 / 199765 | 侠哥雪峰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