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我一个老外客户,送了司机一块假的积家,就是那种几百块的一眼假. 司机只要在老外的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52 / 83241 | 盲蛇 |
| 大飞是在是太大了,像我这种普通手腕,永远和它说再见.日用表 当然是要舒适耐用精准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6 / 19223 | 刘飞23 |
| 这个价钱是并行品的价钱,也就是超定价在卖.如果 实在代理店买不到,这个价钱也算可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8 / 22286 | 人群中 |
| 羽田机场的免税店热门运动款基本上全无货,一般的DATEJUST和DAYDATE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16 / 19688 | 小森森 |
| 第9条,皮带有欧洲和亚洲的区别,有朋友买皮带款金迪买到欧洲版表带,无法戴上手,后 | 2014-09-03 | 劳力士 | 33 / 66732 | 瓦妮莎的微笑 |
| TUDOR这只红水鬼看起来也很漂亮. | 2014-09-01 | 劳力士 | 7 / 15107 | 阿蕉Jeana、 |
| 楼主买铂金面盘,真是明智之选.这一款又低调又耐看! | 2014-08-31 | 劳力士 | 29 / 96895 | asuradalam |
| 旧款的日志16231,说全新,外面包的塑料套呢?底盖绿色贴纸不知道动过没有. 只 | 2014-08-31 | 劳力士 | 4 / 11206 | 厦门没空 |
| 国产地摊货低仿,假到离谱的表. | 2014-08-31 | 劳力士 | 8 / 15455 | wszjrnss |
| 这个价钱二手也算便宜了,前提是品相不要太糟糕.可惜了... | 2014-08-31 | 劳力士 | 3 / 17480 | 第一代绿水鬼 |
| 买表要买真正喜欢的,不然入手后容易厌倦.性价比要看入手价钱是不是 折扣好.如果喜 | 2014-08-31 | 劳力士 | 3 / 13405 | 321123 |
| 什么路?哪一家? | 2014-08-30 | 劳力士 | 3 / 11106 | 第一代绿水鬼 |
| 当然是自己喜欢哪个就买哪个.毕竟表买来是自己戴的. | 2014-08-30 | 劳力士 | 10 / 53951 | pb_falcon |
| 一般只要在5分以内跳日期都属于正常的,这个不用担心. | 2014-08-30 | 劳力士 | 1 / 13355 | 安然delo |
| 两只表都很漂亮,粉色面的蓝气球真吸引眼球, | 2014-08-30 | 劳力士 | 14 / 45592 | 缘超 |
| 手表戴过几天也该洗洗啊~~~天气热有些人出汗比较多, 是容易有这些黑的东西的,并 | 2014-08-30 | 劳力士 | 21 / 101568 | 刘冬梅 |
| 那倒是未必,维修技师都受过培训,水平有高有低.高价的复杂机芯表自然有高级 技师来 | 2014-08-30 | 劳力士 | 18 / 33815 | wangyi_w |
| 只买个圈是不可能的,劳力士公司不会那么干.唯一可行的是 买一个116710LN, | 2014-08-30 | 劳力士 | 5 / 16401 | 牛奶糖4号 |
| 要看楼主日常的穿着,正装配DJ,休闲就搭鬼王.如果预算不能两只 都买,那还是先下 | 2014-08-30 | 劳力士 | 3 / 18850 | lygpj |
| 16610LV全新的末代V字头带防伪内圈的,藏家手里卖出来基本上要5万左右,其他 | 2014-08-30 | 劳力士 | 3 / 17480 | 第一代绿水鬼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