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探险家2相对更耐用些.GMT2主要是看两地至3地时间用的.探2外壳和表带是拉丝处 | 2014-09-08 | 劳力士 | 15 / 121139 | 风满楼本尊 |
| 16233G,这个表的包台钻看上去似乎有问题.照片看不清楚,要看实物,并且开 盖 | 2014-09-08 | 劳力士 | 4 / 11571 | 旺旺老兵2 |
| 说的不错,皇冠变花菜了.还是有机花菜哦~~~~ | 2014-09-07 | 劳力士 | 32 / 54175 | 盲蛇 |
| 自动上链就是要经常戴就行了,不用手上链的,手动用多了龙管会磨损, 保养时可能会被 | 2014-09-07 | 劳力士 | 10 / 146869 | a021118 |
| 直接和他们说要验表就可以了. | 2014-09-06 | 劳力士 | 11 / 31175 | 海阔天空路过 |
| 是德国保卡,这个面盘蛮漂亮的,很衬金色.恭喜楼主入手美表. | 2014-09-06 | 劳力士 | 11 / 31175 | 海阔天空路过 |
| 16018,3035机芯,1977年-1988年之间生产.具体哪一年 要拆了表带 | 2014-09-06 | 劳力士 | 2 / 16310 | 仔长老 |
| 老劳要看品相和价钱是否对等,价钱合适,入手玩玩有何不可? 价钱不贵的. | 2014-09-06 | 劳力士 | 6 / 13613 | 天籁吹雪 |
| 2014-09-05 | 劳力士 | 5 / 45360 | 台灣毛毛虫 |
| 这个应该还好吧?避震器没那么嫩的. | 2014-09-05 | 劳力士 | 12 / 77215 | 徽煌 |
| 这个不就是新款的保卡么?没问题啊?现在劳力士的序列号都是乱码, 我们表友查不到生 | 2014-09-05 | 劳力士 | 5 / 33898 | Jypingping |
| 这款是男表啊~~~是楼主老婆送楼主的礼物.116233G,36MM表径. | 2014-09-05 | 劳力士 | 8 / 15190 | 风仪 |
| 这个应该是龙头的防水标识.3点代表3节防水,1条直线代表一节防水. 什么都没有的 | 2014-09-05 | 劳力士 | 5 / 45360 | 台灣毛毛虫 |
| 拆下表带,一侧表耳内的表壳上有型号的钢印.应该是在12点方向.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3 / 10234 | 佛缘劳力士 |
| 那也要看是什么型号的,表可能是展示品吧?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8 / 20203 | 321123 |
| 我原先是想买黑水鬼,但是已经买过老款的16610了,又改看绿鬼和半金的蓝水鬼.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40 / 87466 | 金生梦里 |
| 并行品也能进RSC维修的,全球联保的意义就在这里.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9 / 33757 | kimiyu |
| 探2黑面白面都很漂亮,夜光照片毒性强!楼主赶紧补拍来看.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9 / 17638 | SCC卡卡 |
| 恭喜入手印度绿咖喱,这块咖喱好漂亮!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40 / 87466 | 金生梦里 |
| 探2粗旷一些,拉丝表带更耐磨.价钱也便宜一点. GMT2比较漂亮,但是抛光表带容 | 2014-09-04 | 劳力士 | 6 / 27474 | 小翠鸟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