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色牛耳

男,上海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80466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建议去RSC截表带,RSC除了有专业工具,还能根据要求把表带调到最贴手舒适. 另2014-09-10劳力士5 / 21581JoelChen岑先森
的确是比较冷门的款式.有些冷门款甚至"难看"款,官网上是不放的. 换了我也不放,2014-09-10劳力士9 / 12135我开始有些倦了
116203G,楼主戴表不大小心哦,才一个月就刮伤好几处了.2014-09-10劳力士9 / 12135我开始有些倦了
扔了吧~~~不可能有保修的,当年买表的那家地摊专柜的 客服小姐多年前就生娃去了.2014-09-10劳力士4 / 8873乱世奇葩多
个人建议此表一要看走时是不是相对还能准确,上链能维持多久? 看机芯状况,恐怕难.2014-09-10劳力士10 / 31632lpshs
相机不错,照片拍的很有味道.有毒有毒...2014-09-10劳力士24 / 81233mrwmy
看表耳应该是16613LN,老款的线条比较优美.2014-09-10劳力士6 / 14758JimmyNNG
这只18038品相的确好,18K金表壳很厚实,看上去比1803 18238都要分2014-09-10劳力士22 / 92902iamdavidweng
是什么黑店?居然买个金的才能配一只钢的?绿玻璃现在又不是很抢手, 到处都有货的.2014-09-10劳力士39 / 83498wantyouPP
首先,要赞下楼主的实践精神.还有龙头朝上和下,表底盖朝上,秒差都是不一样的. 可2014-09-09劳力士39 / 94081AnddyTang
楼主手腕不够粗,戴鬼王实在太重了,整个一小哑铃.2014-09-09劳力士39 / 159883lukasschweiz142
每次看到这一条直线,就觉得我的强迫症暂时得到了 抑制.2014-09-09劳力士3 / 15829hjchen
看面盘,应该是3130机芯的版本,2000年后生产.2014-09-09劳力士6 / 13613天籁吹雪
巧克力加玫瑰,小妞挡都挡不住.2014-09-09劳力士3 / 16335hjchen
这个价钱肯定是贵了,日本并行货退税后才5万多点.不过你买的 国行,贵是一定的.2014-09-08劳力士23 / 70111zhouqiao3
不用客气,天下劳迷是一家.2014-09-08劳力士15 / 121139风满楼本尊
劳力士原厂也卖过转表盒,何来不能用之说?这个要看如何使用的.就算是万年历表,一直2014-09-08劳力士6 / 87424137111
这款是2014年新出的海使,不是鬼王,防水1220米,算是复刻 上一代的16602014-09-08劳力士23 / 70111zhouqiao3
那根橘针也可以当第二时区来用的,但是第3时区则不能显示,因为那个外圈不能转动. 2014-09-08劳力士15 / 121139风满楼本尊
我估计这只表盒子和保单都没了,按品相基本上6-7千差不多,再贵就没意思了.2014-09-08劳力士6 / 13613天籁吹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