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建议去RSC截表带,RSC除了有专业工具,还能根据要求把表带调到最贴手舒适. 另 | 2014-09-10 | 劳力士 | 5 / 21581 | JoelChen岑先森 |
| 的确是比较冷门的款式.有些冷门款甚至"难看"款,官网上是不放的. 换了我也不放, | 2014-09-10 | 劳力士 | 9 / 12135 | 我开始有些倦了 |
| 116203G,楼主戴表不大小心哦,才一个月就刮伤好几处了. | 2014-09-10 | 劳力士 | 9 / 12135 | 我开始有些倦了 |
| 扔了吧~~~不可能有保修的,当年买表的那家地摊专柜的 客服小姐多年前就生娃去了. | 2014-09-10 | 劳力士 | 4 / 8873 | 乱世奇葩多 |
| 个人建议此表一要看走时是不是相对还能准确,上链能维持多久? 看机芯状况,恐怕难. | 2014-09-10 | 劳力士 | 10 / 31632 | lpshs |
| 相机不错,照片拍的很有味道.有毒有毒... | 2014-09-10 | 劳力士 | 24 / 81233 | mrwmy |
| 看表耳应该是16613LN,老款的线条比较优美. | 2014-09-10 | 劳力士 | 6 / 14758 | JimmyNNG |
| 这只18038品相的确好,18K金表壳很厚实,看上去比1803 18238都要分 | 2014-09-10 | 劳力士 | 22 / 92902 | iamdavidweng |
| 是什么黑店?居然买个金的才能配一只钢的?绿玻璃现在又不是很抢手, 到处都有货的. | 2014-09-10 | 劳力士 | 39 / 83498 | wantyouPP |
| 首先,要赞下楼主的实践精神.还有龙头朝上和下,表底盖朝上,秒差都是不一样的. 可 | 2014-09-09 | 劳力士 | 39 / 94081 | AnddyTang |
| 楼主手腕不够粗,戴鬼王实在太重了,整个一小哑铃. | 2014-09-09 | 劳力士 | 39 / 159883 | lukasschweiz142 |
| 每次看到这一条直线,就觉得我的强迫症暂时得到了 抑制. | 2014-09-09 | 劳力士 | 3 / 15829 | hjchen |
| 看面盘,应该是3130机芯的版本,2000年后生产. | 2014-09-09 | 劳力士 | 6 / 13613 | 天籁吹雪 |
| 巧克力加玫瑰,小妞挡都挡不住. | 2014-09-09 | 劳力士 | 3 / 16335 | hjchen |
| 这个价钱肯定是贵了,日本并行货退税后才5万多点.不过你买的 国行,贵是一定的. | 2014-09-08 | 劳力士 | 23 / 70111 | zhouqiao3 |
| 不用客气,天下劳迷是一家. | 2014-09-08 | 劳力士 | 15 / 121139 | 风满楼本尊 |
| 劳力士原厂也卖过转表盒,何来不能用之说?这个要看如何使用的.就算是万年历表,一直 | 2014-09-08 | 劳力士 | 6 / 87424 | 137111 |
| 这款是2014年新出的海使,不是鬼王,防水1220米,算是复刻 上一代的1660 | 2014-09-08 | 劳力士 | 23 / 70111 | zhouqiao3 |
| 那根橘针也可以当第二时区来用的,但是第3时区则不能显示,因为那个外圈不能转动. | 2014-09-08 | 劳力士 | 15 / 121139 | 风满楼本尊 |
| 我估计这只表盒子和保单都没了,按品相基本上6-7千差不多,再贵就没意思了. | 2014-09-08 | 劳力士 | 6 / 13613 | 天籁吹雪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