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色牛耳

男,上海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80466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还好还好,俗话说劳民伤财,玩劳力士是要伤荷包的.不过爽啊~~~~2014-09-16劳力士6 / 18153tt138
118208,新表水货价11万左右,二手的要仔细看品相.2014-09-16劳力士8 / 20228bukwei9
那么再看看别的款式,买表还是要买自己喜欢,现金在手最牛X.2014-09-16劳力士12 / 41426希泽
慢跑没事的,倒是有人嫌慢跑时戴劳比较重.2014-09-16劳力士7 / 66118a021118
现在日圆跌了.2014-09-16劳力士17 / 26743EDC_DBOY
这个是我的GV.2014-09-16劳力士41 / 111337akbc
那也不对啊,日本退税算法是表价除以1.08,而不是乘以0.92. 所以按87万算2014-09-16劳力士17 / 26743EDC_DBOY
间金迪也很容易刮花,K金比较软,不耐磨的.这两款很难比较呀... 小迪是计时表,2014-09-16劳力士12 / 41426希泽
我除了洗澡睡觉,一早起来就表不离手.我老婆遇到过动力不足的情况, 她也是坐办公室2014-09-16劳力士5 / 16775a021118
恭喜入手新款蓝游艇,这只是日本正规品吧?订价买的确稍贵了点. 而且保卡要用邮寄的2014-09-16劳力士16 / 19688小森森
图1的是已停产的16610LV,老款绿水鬼,全新未使用品的价钱 可能比新款还要贵2014-09-16劳力士3 / 14750MetthewMMMMMM
由于防水原因,水鬼的底盖设计更凸出一点,所以比GMT厚了一点点.2014-09-16劳力士7 / 42588caigentan
这个价钱算是很好了,汇率的浮动有时候的确会让表更便宜.恭喜一下 楼主.2014-09-16劳力士17 / 26743EDC_DBOY
这个应该是动力不够,运动量过小了.2014-09-16劳力士5 / 16775a021118
陨石又不是什么价值真的很高的东西,只是打磨工艺比较困难, 象宝石面珍珠贝母面之类2014-09-15劳力士6 / 26494鸥蒲
1523是什么型号?打错了吧?2014-09-15劳力士6 / 17356海阔天空路过
二手价其实是很主观的,因为要看品相,有的人不能接受表壳上 的细纹或小伤.有的人不2014-09-15劳力士5 / 13247azaza
切里尼系列一向是鸡肋,广大劳迷不是很受用这一款.照定价买肯定是 不划算,不妨等推2014-09-15劳力士5 / 15688QiMing_WANG
那正好可以去看看比赛,顺便吃一吃大相扑火锅.2014-09-14劳力士16 / 19688小森森
这只MILGAUSS也不错,黑面的戴上手有点沛纳海的感觉. 价钱比GV实惠.2014-09-14劳力士41 / 111337akb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