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fflee2026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578611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帝舵得竞争对手是欧米茄嘛2026-06-14帝舵35 / 30047金毅律师
谢谢兄弟2026-05-30欧米茄41 / 88927Jefflee2026
没有啊 准不准不重要了 而且我也不会卖 我儿子很喜欢 说要我给他留着哈2026-05-25帝舵11 / 14467Jefflee2026
怎么了 我也是辽宁的老乡 可以分享下经验吗2026-05-22欧米茄9 / 20485没毛病1
恭喜恭喜 同款蓝色帮顶2026-05-22欧米茄23 / 73555thf0823
恭喜恭喜 同款蓝色帮顶2026-05-22欧米茄23 / 73555thf0823
恭喜同款蓝色帮顶2026-05-22欧米茄21 / 32321写诗叔叔
好表 好看2026-05-22欧米茄37 / 65836airlbh
对的兄弟👍2026-05-21帝舵11 / 14467Jefflee2026
蓝盘助攻2026-05-21欧米茄11 / 43468真力时docwx
蓝盘助攻2026-05-21欧米茄11 / 43468真力时docwx
真的买对了 和我的海马300蓝色没啥差别 我的帝舵红花还是铝圈 这次浪琴真的太友2026-05-21浪琴77 / 88188XB_1S1xSfLW自在山人
真不错 👍 陶瓷表圈给到康卡斯 老款数字刻度 变简约时尚的条刻度 还有表链做工更2026-05-21浪琴20 / 26229XB_1L337rZsR
原版钢链好 酷似帝舵碧湾2026-05-21浪琴20 / 33043XB_1FFX5PLBX
真好看 帝舵做工不是盖的2026-05-21帝舵26 / 37882何佳603
太好看了吧2026-05-21帝舵24 / 36662探索哥
真好看 有点像宝珀2026-05-20浪琴26 / 32130精工粉8850
真是好表 我和博主一样的经历 11年前帝舵 一直想上劳 最后入了欧的海马 也是性2026-05-20浪琴22 / 38820西乡子
真是好表 我和博主一样的经历 11年前帝舵 一直想上劳 最后入了欧的海马 也是性2026-05-20浪琴22 / 38820西乡子
好表 👍2026-05-20浪琴21 / 32553雨润田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