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买的小红花 因为上手了绿水鬼 当时心疼钱 也年轻 没入 就买了红花 一带很多年 | 2026-05-19 | 帝舵 | 34 / 37832 | 男儿当自强! |
| 你也很厉害 都百年灵了 那么多表 | 2026-05-18 | 帝舵 | 34 / 37832 | 男儿当自强! |
| 精19700 当时汇率 69折 国内28500rmb公价 2015年 | 2026-05-18 | 帝舵 | 11 / 14467 | Jefflee2026 |
| 精谢谢你啊 金律师 | 2026-05-18 | 帝舵 | 11 / 14467 | Jefflee2026 |
| 我喜欢碧湾多些 哈哈 海马链子不好看 | 2026-05-15 | 帝舵 | 35 / 38761 | 小小民大同学 |
| 大连老乡 难怪 那么有品位 泰格豪雅在美国很受欢迎 总统表 外观还很像海马300 | 2026-05-15 | 泰格豪雅 | 55 / 138577 | SsSumi |
| 我就是当年劳力士专柜 闲逛遇到绿水鬼 上手试戴 舍不得 才去对面买了小红花 | 2026-05-15 | 帝舵 | 10 / 23465 | 快跑快跑 |
| 精我特别能理解 我有那实力我也想这样哈哈 30岁开始戴了11年小红花 41岁才上海 | 2026-05-15 | 帝舵 | 160 / 163154 | 金毅律师 |
| 恭喜恭喜 我都喜欢帝舵11年了 上了欧我还是喜欢戴帝舵 我也可喜欢你这款了 我妈 | 2026-05-14 | 帝舵 | 147 / 267667 | 糕涂 |
| 精你就是小红书上大名鼎鼎的金律师 我也是帝舵死忠粉 有了欧米都更爱帝舵那种 没有你 | 2026-05-14 | 帝舵 | 160 / 163154 | 金毅律师 |
| 同岁 我俩 今年41岁 我也是红花😂 | 2026-05-12 | 帝舵 | 21 / 53062 | 光辉岁月368 |
| 恭喜恭喜 同款老款红花帮顶 | 2026-05-12 | 帝舵 | 21 / 53062 | 光辉岁月368 |
| 哈哈 我2015年 就常来了 那时候帝舵碧湾 和海马300都还不是自产机芯的年代 | 2026-05-11 | 欧米茄 | 58 / 397795 | gdkid867 |
| 主要戴个10万+的劳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等我更上一步的吧 除非我自己做生意 或 | 2026-05-11 | 欧米茄 | 41 / 88935 | Jefflee2026 |
| 谢谢 同样颜色 | 2026-05-11 | 欧米茄 | 41 / 88935 | Jefflee2026 |
| 精谢谢你过奖啦 | 2026-05-11 | 帝舵 | 11 / 14467 | Jefflee2026 |
| 谢谢大佬 | 2026-05-09 | 欧米茄 | 41 / 88935 | Jefflee2026 |
| 我也订购了 在路上哈哈 我定的这一款也是比较流行的 | 2026-05-09 | 欧米茄 | 37 / 43708 | 天行者卢克 |
| 我也订购了 在路上哈哈 我定的这一款也是比较流行的 | 2026-05-09 | 欧米茄 | 37 / 43708 | 天行者卢克 |
| 真好看 我买的是蓝色 请问楼主你是用什么手机拍摄的 那么清晰 | 2026-05-09 | 欧米茄 | 37 / 43708 | 天行者卢克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