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fflee2026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578611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买的小红花 因为上手了绿水鬼 当时心疼钱 也年轻 没入 就买了红花 一带很多年 2026-05-19帝舵34 / 37832男儿当自强!
你也很厉害 都百年灵了 那么多表2026-05-18帝舵34 / 37832男儿当自强!
19700 当时汇率 69折 国内28500rmb公价 2015年2026-05-18帝舵11 / 14467Jefflee2026
谢谢你啊 金律师2026-05-18帝舵11 / 14467Jefflee2026
我喜欢碧湾多些 哈哈 海马链子不好看2026-05-15帝舵35 / 38761小小民大同学
大连老乡 难怪 那么有品位 泰格豪雅在美国很受欢迎 总统表 外观还很像海马3002026-05-15泰格豪雅55 / 138577SsSumi
我就是当年劳力士专柜 闲逛遇到绿水鬼 上手试戴 舍不得 才去对面买了小红花2026-05-15帝舵10 / 23465快跑快跑
我特别能理解 我有那实力我也想这样哈哈 30岁开始戴了11年小红花 41岁才上海2026-05-15帝舵160 / 163154金毅律师
恭喜恭喜 我都喜欢帝舵11年了 上了欧我还是喜欢戴帝舵 我也可喜欢你这款了 我妈2026-05-14帝舵147 / 267667糕涂
你就是小红书上大名鼎鼎的金律师 我也是帝舵死忠粉 有了欧米都更爱帝舵那种 没有你2026-05-14帝舵160 / 163154金毅律师
同岁 我俩 今年41岁 我也是红花😂2026-05-12帝舵21 / 53062光辉岁月368
恭喜恭喜 同款老款红花帮顶2026-05-12帝舵21 / 53062光辉岁月368
哈哈 我2015年 就常来了 那时候帝舵碧湾 和海马300都还不是自产机芯的年代2026-05-11欧米茄58 / 397795gdkid867
主要戴个10万+的劳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等我更上一步的吧 除非我自己做生意 或2026-05-11欧米茄41 / 88935Jefflee2026
谢谢 同样颜色2026-05-11欧米茄41 / 88935Jefflee2026
谢谢你过奖啦2026-05-11帝舵11 / 14467Jefflee2026
谢谢大佬2026-05-09欧米茄41 / 88935Jefflee2026
我也订购了 在路上哈哈 我定的这一款也是比较流行的2026-05-09欧米茄37 / 43708天行者卢克
我也订购了 在路上哈哈 我定的这一款也是比较流行的2026-05-09欧米茄37 / 43708天行者卢克
真好看 我买的是蓝色 请问楼主你是用什么手机拍摄的 那么清晰2026-05-09欧米茄37 / 43708天行者卢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