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真是大开眼界 我也是刚刚5月4日买的海马 | 2026-05-09 | 欧米茄 | 16 / 38180 | XB_8BJKt9hL |
| 好表好表 | 2026-05-09 | 百年灵 | 21 / 30047 | LF8 |
| 👍 国外很认百年灵 | 2026-05-09 | 欧米茄 | 41 / 89035 | Jefflee2026 |
| 水鬼超过月薪了啊 感觉有点压人了 我同事都是欧米茄 百年灵这些 | 2026-05-09 | 欧米茄 | 41 / 89035 | Jefflee2026 |
| 真好看啊 美人美景 | 2026-05-09 | 欧米茄 | 58 / 397795 | gdkid867 |
| 太帅了吧 | 2026-05-08 | 江诗丹顿 | 17 / 62931 | Liukeming |
| 是滴 戴劳力士心里压力大 在中国没事 主要我是国外体制内 我老美同事带欧 百 万 | 2026-05-08 | 欧米茄 | 41 / 89035 | Jefflee2026 |
| 主要我没办法 身边一样的同事 朋友 圈子差不多 戴欧米茄 百年灵 这一级别 要是 | 2026-05-08 | 欧米茄 | 41 / 89035 | Jefflee2026 |
| 新款五株链好帅 我的红色花标志 还是老款ETA 机芯 当时公价28500 | 2026-05-08 | 欧米茄 | 41 / 89035 | Jefflee2026 |
| 谢谢大佬 | 2026-05-07 | 欧米茄 | 41 / 89035 | Jefflee2026 |
| 好吧 谢谢指点 | 2026-05-07 | 欧米茄 | 41 / 89035 | Jefflee2026 |
| 现在说东北都没人带机械表了吧 我辽宁的 主要是身边美国人都不带这些 6700人民 | 2026-05-07 | 欧米茄 | 41 / 89035 | Jefflee2026 |
| 那也才国内95折 4.5万了 国内随便一个专柜都可以吧 | 2026-05-07 | 欧米茄 | 41 / 89035 | Jefflee2026 |
| 公务员体制内 | 2026-05-07 | 欧米茄 | 41 / 89035 | Jefflee2026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