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目前就是这么个情况 | 2020-03-14 | 沛纳海 | 14 / 17497 | 奥特你曼哥 |
| 一样的1312,我觉得你的已经很好了,我的之前还可以十五天下来,平均慢2-3,最 | 2020-03-14 | 沛纳海 | 14 / 17497 | 奥特你曼哥 |
| 跟楼主一样,有沛纳海,然后也想买个小银块玩玩,请问会不会像玩具表,好戴吗 | 2020-03-14 | 卡西欧 | 28 / 42862 | wh51fly |
| 换表带好玩吗?会不会每次都是不一样的感觉 | 2020-03-13 | 沛纳海 | 71 / 137307 | 德少5566 |
| 个性的表盘 | 2020-03-09 | 沛纳海 | 65 / 133813 | 杜宝同学 |
| 就是有那么多人买,它才那么拽,还是那句老话,国人只买贵的,不买对的 | 2020-03-08 | 劳力士 | 159 / 236210 | 帕维爾 |
| 换了表带就是不一样 | 2020-03-07 | 沛纳海 | 71 / 137307 | 德少5566 |
| 这个操作还是很简单的,沛纳海本身就是做潜水表的,防水没问题 | 2020-03-06 | 沛纳海 | 71 / 137307 | 德少5566 |
| 它这个表冠有护桥保护,调整完后直接把护桥扣上,就相当于锁止功能了,游泳潜水都没有 | 2020-03-06 | 沛纳海 | 71 / 137307 | 德少5566 |
| 祝贺祝贺 | 2020-03-06 | 沛纳海 | 28 / 52058 | 雪峯 |
| 谢谢捧场 | 2020-03-06 | 积家 | 22 / 77265 | 德少5566 |
| 不是的😁 | 2020-03-05 | 积家 | 22 / 77265 | 德少5566 |
| 自己顶上 | 2020-03-05 | 积家 | 22 / 77265 | 德少5566 |
| 沛纳海经典元素肯定不能少啊,三明治表盘,蓝色鱼雷秒针针,表冠护桥,别的就按照自己 | 2020-03-05 | 沛纳海 | 19 / 28063 | 大本森 |
| 浪琴康卡斯烂大街了,没有库克经典,现在就是纠结厚度,我现在戴沛纳海,冬天那个护桥 | 2020-03-02 | 汉米尔顿 | 160 / 343239 | JessonSpark |
| 库克船长颜值怎样,有没有后悔过,我也很喜欢,顺便问下船长厚度厚不厚,袖口紧的衣服 | 2020-03-01 | 汉米尔顿 | 160 / 343239 | JessonSpark |
| 非常棒,很经典 | 2020-03-01 | IWC万国 | 18 / 125513 | 西瓜桃太郎 |
| 还是薄款的好,有点像正装 | 2020-03-01 | 沛纳海 | 5 / 24486 | 焱淼1969 |
| 确实太小了,你看两边的表耳离你的手腕外围还有挺多距离 | 2020-02-29 | 帝舵 | 28 / 53652 | Lykkxw |
| 那你买库克船长了吗 | 2020-02-28 | 汉米尔顿 | 160 / 343239 | JessonSpark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