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可以啊,你来当群主 | 2020-03-19 | 沛纳海 | 71 / 137307 | 德少5566 |
| 这款表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动储时间太短了,不知道后期你的使用过程会不会影响 | 2020-03-19 | 豪利时 | 89 / 135025 | 文宇轩 |
| 女楼主有点特别,一般的女孩子不会喜欢这种风格的表,都是喜欢小巧的,时尚的,带钻的 | 2020-03-19 | 豪利时 | 89 / 135025 | 文宇轩 |
| 做工很棒 | 2020-03-17 | 冠蓝狮 | 43 / 52398 | 海蓝星雨 |
| 当然,在好看的基础上,还是希望走时精准,一天差个十几秒可吃不消 | 2020-03-17 | 沛纳海 | 71 / 137307 | 德少5566 |
| 之前也考虑过你这款,后面觉得数字太多,有点复杂了😁,就选的1312 | 2020-03-17 | 沛纳海 | 71 / 137307 | 德少5566 |
| 保卡上面不是有二维码吗?直接手机扫描,然后好像有提示的 | 2020-03-17 | 沛纳海 | 71 / 137307 | 德少5566 |
| 太文实际上不太适合我😊 | 2020-03-16 | 积家 | 22 / 77265 | 德少5566 |
| 积家好像都偏正装 | 2020-03-16 | 积家 | 22 / 77265 | 德少5566 |
| 好主意哈哈 | 2020-03-16 | 积家 | 22 / 77265 | 德少5566 |
| 谢谢捧场 | 2020-03-16 | 积家 | 22 / 77265 | 德少5566 |
| 谢谢捧场 | 2020-03-16 | 积家 | 22 / 77265 | 德少5566 |
| 谢谢捧场 | 2020-03-16 | 积家 | 22 / 77265 | 德少5566 |
| 那你的好,走的很稳定 | 2020-03-16 | 沛纳海 | 14 / 17497 | 奥特你曼哥 |
| 是的,没错,日期很新鲜哈哈 | 2020-03-16 | 沛纳海 | 71 / 137307 | 德少5566 |
| 顶楼主,垃圾群 | 2020-03-15 | 卡西欧 | 5 / 16410 | AJ良人 |
| 应该不会啊,都保护的很好,没有接触到什么有磁性的东西,你的也是9010机芯吗 | 2020-03-15 | 沛纳海 | 14 / 17497 | 奥特你曼哥 |
| 我最近也换上了橡胶表带,感觉更运动了 | 2020-03-14 | 沛纳海 | 71 / 137307 | 德少5566 |
| 这款表是机械的吗 | 2020-03-14 | 雪铁纳 | 13 / 46564 | 独立猫 |
| 挺个性的 | 2020-03-14 | 格拉苏蒂原创 | 59 / 137258 | tornados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