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配路虎也挺好 | 2020-04-10 | 沛纳海 | 28 / 39193 | Allen吹仙人 |
| 动储很实用 | 2020-04-08 | 沛纳海 | 4 / 19306 | 铭lig |
| 1312帮顶 | 2020-04-08 | 沛纳海 | 4 / 19306 | 铭lig |
| 看来大家还是很喜欢把玩表带的 | 2020-04-08 | 沛纳海 | 71 / 137291 | 德少5566 |
| 75折差不多 | 2020-04-07 | 真力时 | 19 / 38562 | 西红柿块炒番茄 |
| 走时还可以吧,我的都是走慢,平均一天四秒左右,但有时候又会不止,我也搞不懂为啥, | 2020-04-07 | 沛纳海 | 71 / 137291 | 德少5566 |
| 不错不错😊 | 2020-04-06 | 沛纳海 | 20 / 67778 | Leonluo |
| 绿色表带好骚 | 2020-04-04 | 沛纳海 | 71 / 137291 | 德少5566 |
| 什么时候发CW的作业,我也想看,关注你了😁 | 2020-03-27 | RADO雷达 | 39 / 101518 | Stainx |
| 不知道走时怎么样,精准吗 | 2020-03-27 | 精工 | 22 / 35325 | 领娘子去京城 |
| 唯一的遗憾就是动储有点少 | 2020-03-27 | 泰格豪雅 | 47 / 126003 | 双城之子 |
| 个性十足 | 2020-03-27 | 名士 | 32 / 78875 | 志远H |
| 库克很耐看,复古感十足,有机会我也入一块,还有那个冷门牌子的手表做工更走时怎么样 | 2020-03-27 | RADO雷达 | 39 / 101518 | Stainx |
| 你发错论坛了,去劳力士发,回复肯定多 | 2020-03-22 | 百年灵 | 33 / 47775 | jerryandyou2005 |
| 感觉炫的有点过 | 2020-03-22 | 劳力士 | 139 / 2481825 | Jenifer901 |
| 有点万国葡计的感觉😊 | 2020-03-21 | 泰格豪雅 | 14 / 48904 | 发呆小白 |
| 万国飞行员一票 | 2020-03-21 | 手表选购 | 32 / 37367 | 最爱沉默 |
| 目前没有出现楼主所说的情况,希望以后也不会出现 | 2020-03-21 | 沛纳海 | 23 / 90338 | 行为动词 |
| 楼主买的是二手的吧,这款表市面上比较少 | 2020-03-21 | 积家 | 23 / 70526 | 能飞 |
| 1312最中规中矩,没错的,恭喜 | 2020-03-20 | 沛纳海 | 13 / 22469 | Lanic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