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少5566

男,上海,金山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29360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万宝龙非常帅,汉密尔顿比起万宝龙,稍微逊色一点,做工方面,还有质感2020-02-28汉米尔顿66 / 153974星星的银币
这款宇联也不错,有没有发作业贴2020-02-28RADO雷达11 / 23631画龙雕心
我也很喜欢,简洁大气,看久了会不会觉得单调啊,就是没有什么东西可看的感觉2020-02-28万宝龙48 / 181638行者528
你这是戴了一个大铁块在手上2020-02-27帝舵21 / 39525bababi448
上照吧,期待(☉_☉)2020-02-27欧米茄44 / 69056HenriXU
果然很豪2020-02-27沛纳海11 / 47477不负光阴不负卿
要不你建一个,哈哈2020-02-26沛纳海71 / 137307德少5566
现在想想万国的颜值还是很高的2020-02-26沛纳海71 / 137307德少5566
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2020-02-26沛纳海18 / 91965阿凯小沛迷
那八折的话可以入手,没有必要去国外了2020-02-25沛纳海71 / 137307德少5566
楼主买的这款是什么颜色2020-02-24RADO雷达13 / 38629YINZJ_
‍说的非常好,可正装可休闲,还可睡衣,哈哈。不过话说你的表怎么那么准,我误差在-2020-02-22沛纳海17 / 52498尤牛牛腕表
‍机芯的问题是吧,哈哈2020-02-21精工16 / 28262L刘泽丰
‍那确实不能奢望什么2020-02-21精工16 / 28262L刘泽丰
‍那确实有点大,精工不是走时还可以吗?你试着换个放表的方式看看,不同的方向,机芯2020-02-21精工16 / 28262L刘泽丰
‍好的,感谢,那我多注意注意2020-02-20沛纳海8 / 11255Lanic
‍误差每天多少2020-02-20精工16 / 28262L刘泽丰
‍你这样带手背肯定会被小耳朵卡住对吧,哈哈哈2020-02-20沛纳海71 / 137307德少5566
‍会出现什么故障2020-02-20沛纳海8 / 11255Lanic
‍我也入手的1312,郑的🈶那么多故障吗?怕怕2020-02-20沛纳海32 / 33624泥巴be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