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桑托斯,日志,星座,宝珀,积家大师 | 2020-12-26 | 欧米茄 | 48 / 47709 | XB_9X1kdZ3R |
| 真心好看! | 2020-12-26 | 劳力士 | 46 / 169628 | Jimmy1108 |
| dj这个表款不是运动表的以大为美,36正好适合你17的手腕。我是36和41都有, | 2020-12-25 | 劳力士 | 46 / 169628 | Jimmy1108 |
| 虽然是蓝盘表主,但还是想投绿箩一票 | 2020-12-22 | 劳力士 | 44 / 42613 | 大川yc |
| 可以戴可以戴,属于比较大的手腕了 | 2020-12-21 | 沛纳海 | 13 / 23124 | 大侠沈胜衣 |
| 你这个424拍的尤其有味道,可能手表就是这样,因为见证了我们人生的经历而变得与众 | 2020-12-21 | 沛纳海 | 106 / 104854 | 自由感觉 |
| 记得很久之前貌似看过泫雅和她男友戴过蚝式恒动的情侣,她男友是块老款的绿盘 | 2020-12-18 | 劳力士 | 29 / 49552 | jingjing521 |
| 黑吧,毕竟百搭 | 2020-12-18 | 宝珀 | 25 / 48580 | XB_97cugWQL |
| 我觉得47对普通人来说的确是太大了,我20的手腕都觉得累,怀念当初有两块44的还 | 2020-12-18 | 沛纳海 | 28 / 96040 | 小表弟二号 |
| 这款个人认为是44盘里最值得入的一款。话说快拆真的是比47盘的要方便。 | 2020-12-18 | 沛纳海 | 28 / 96040 | 小表弟二号 |
| 最正确的选择,现在看古董劳里也是绿盘的最有味道。 | 2020-12-16 | 劳力士 | 36 / 121197 | 刘晓艺 |
| 正常,我的海马每天固定慢5秒 | 2020-12-16 | 欧米茄 | 10 / 15613 | 你在那是不是北 |
| 建议还可以入一条橙色~ | 2020-12-15 | 劳力士 | 14 / 36421 | 快乐小和 |
| 身边海马挺多的,其实每个颜色都很好看。 | 2020-12-15 | 欧米茄 | 28 / 97194 | 蛇皮仔的春天 |
| 买过两个盘面的帮顶~夜光其实不如精工罐头 | 2020-12-14 | 欧米茄 | 28 / 97194 | 蛇皮仔的春天 |
| 372是真毒啊 | 2020-12-13 | 沛纳海 | 28 / 45028 | 吃嘛嘛香的故事 |
| 沛纳海的表友现在大部分都是玩表玩到一定程度了,开始找自己的喜好和风格了。 | 2020-12-13 | 沛纳海 | 22 / 65180 | OneofSteve |
| 首选372 | 2020-12-13 | 沛纳海 | 13 / 18559 | DKfeng |
| 我三块100米的劳都游过,不要紧。但是保守的话最好还是选300米的 | 2020-12-13 | 劳力士 | 66 / 41907 | Ponkan |
| 绝对的新手,沛海无涯,大神太多! | 2020-12-13 | 沛纳海 | 33 / 30760 | XB_9MF8OXz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