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牛牛腕表

男,山东省,青岛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5012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桑托斯,日志,星座,宝珀,积家大师2020-12-26欧米茄48 / 47709XB_9X1kdZ3R
真心好看!2020-12-26劳力士46 / 169628Jimmy1108
dj这个表款不是运动表的以大为美,36正好适合你17的手腕。我是36和41都有,2020-12-25劳力士46 / 169628Jimmy1108
虽然是蓝盘表主,但还是想投绿箩一票2020-12-22劳力士44 / 42613大川yc
可以戴可以戴,属于比较大的手腕了2020-12-21沛纳海13 / 23124大侠沈胜衣
你这个424拍的尤其有味道,可能手表就是这样,因为见证了我们人生的经历而变得与众2020-12-21沛纳海106 / 104854自由感觉
记得很久之前貌似看过泫雅和她男友戴过蚝式恒动的情侣,她男友是块老款的绿盘2020-12-18劳力士29 / 49552jingjing521
黑吧,毕竟百搭2020-12-18宝珀25 / 48580XB_97cugWQL
我觉得47对普通人来说的确是太大了,我20的手腕都觉得累,怀念当初有两块44的还2020-12-18沛纳海28 / 96040小表弟二号
这款个人认为是44盘里最值得入的一款。话说快拆真的是比47盘的要方便。2020-12-18沛纳海28 / 96040小表弟二号
最正确的选择,现在看古董劳里也是绿盘的最有味道。2020-12-16劳力士36 / 121197刘晓艺
正常,我的海马每天固定慢5秒2020-12-16欧米茄10 / 15613你在那是不是北
建议还可以入一条橙色~2020-12-15劳力士14 / 36421快乐小和
身边海马挺多的,其实每个颜色都很好看。2020-12-15欧米茄28 / 97194蛇皮仔的春天
买过两个盘面的帮顶~夜光其实不如精工罐头2020-12-14欧米茄28 / 97194蛇皮仔的春天
372是真毒啊2020-12-13沛纳海28 / 45028吃嘛嘛香的故事
沛纳海的表友现在大部分都是玩表玩到一定程度了,开始找自己的喜好和风格了。2020-12-13沛纳海22 / 65180OneofSteve
首选3722020-12-13沛纳海13 / 18559DKfeng
我三块100米的劳都游过,不要紧。但是保守的话最好还是选300米的2020-12-13劳力士66 / 41907Ponkan
绝对的新手,沛海无涯,大神太多!2020-12-13沛纳海33 / 30760XB_9MF8OX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