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作为423和1312表主,且买表过程中看过372、422和篮子1305的人来说, | 2020-12-13 | 沛纳海 | 33 / 30760 | XB_9MF8OXz |
| 必须上间金,完全是两块表 | 2020-12-13 | 欧米茄 | 39 / 84569 | XB_9NDbV7DR |
| 精这表太毒了! | 2020-12-13 | 百年灵 | 83 / 674575 | wulie34 |
| 不要紧没关系六个字 | 2020-12-13 | 欧米茄 | 9 / 19115 | 汤姆叔叔c |
| 我有块劳力士的指针出现过一个非常小的豁口,哈哈。人品问题,概率确实太低 | 2020-12-12 | 沛纳海 | 16 / 34628 | 王大虾 |
| 同款帮顶,期待作业哈~ | 2020-12-12 | 沛纳海 | 4 / 14559 | 浦东大青蛙 |
| 恭喜买入瑞士正品。放轻松,很多品牌的表都会遇到这种情况,反正就我自己逛论坛的经验 | 2020-12-12 | 沛纳海 | 16 / 34628 | 王大虾 |
| 白盘配板链比五珠好看 | 2020-12-11 | 劳力士 | 27 / 45750 | xiaosagepi |
| 大浪淘沙,沛纳海越来越没有自己的风格了。 | 2020-12-10 | 沛纳海 | 178 / 1783297 | Mister2 |
| 先入劳,再入沛。入了劳你肯定还会入沛的。 | 2020-12-09 | 劳力士 | 37 / 40222 | 羽之爵 |
| 麻烦告知下广西佬的联系方式或链接 谢谢 | 2020-12-09 | 沛纳海 | 19 / 23199 | 优拉斌 |
| 对了我是20的手腕 | 2020-12-04 | 劳力士 | 34 / 91931 | XB_7KcZrw3j |
| 我36和41都有,全是狗牙圈加五珠链,你这手腕建议36,比41舒服一点。dj这种 | 2020-12-04 | 劳力士 | 34 / 91931 | XB_7KcZrw3j |
| 我恰好是423和41狗牙dj表主,如果表多或者注重搭配建议422,只买一块或者第 | 2020-11-25 | 沛纳海 | 17 / 29474 | zzm123567 |
| dj也很好,万金油 | 2020-11-25 | 劳力士 | 47 / 45551 | K521628 |
| 最近422作业挺多的 | 2020-11-24 | 沛纳海 | 24 / 31773 | XB_7PIBwpQd |
| 三亚免税店有现货应该,但是忘了价格了,你可以找电话之类的问问 | 2020-11-24 | 沛纳海 | 17 / 29474 | zzm123567 |
| 楼主这个经济条件建议直接dd。一,做金融需要看日期,带星期日历方便。二,dd适合 | 2020-11-24 | 劳力士 | 47 / 45551 | K521628 |
| 劳沛不分家,我都好几块劳了,当然沛也不少。不明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吃不到葡萄说葡 | 2020-11-23 | 沛纳海 | 206 / 294592 | 如此随意 |
| 关键还是手动机芯居多。总之就是越玩越矫情。。1312就挺好的,适合大部分消费者。 | 2020-11-21 | 沛纳海 | 23 / 41243 | 弱弱的探险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