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楼上说的对,探一快改款了,32机芯是大趋势。而且抛开机芯论市场认可度来说,还是无 | 2021-01-28 | 劳力士 | 44 / 49601 | 陈荆辉 |
| 白盘好评,尤其是那个蓝色夜光 | 2021-01-28 | 欧米茄 | 20 / 35275 | 借个火儿 |
| 二级市场的表贩子都珍惜自己的信誉何况这种中介,不能说完全不可能,但是概率概率极低 | 2021-01-28 | 劳力士 | 55 / 73364 | 派对 |
| 你看串行了吧,楼主说他自己是销售。 | 2021-01-26 | 劳力士 | 37 / 49410 | 永不放弃爱羽球 |
| 精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 | 2021-01-26 | 欧米茄 | 63 / 318978 | chn6 |
| 蓝盘,就跟你说的白盘都看腻了 | 2021-01-25 | 劳力士 | 40 / 47277 | 逐风小爷 |
| 销售选日志 | 2021-01-25 | 劳力士 | 37 / 49410 | 永不放弃爱羽球 |
| 精对啊,内在没毛病,主要是外观。比如150就没有自己的特色,加点辨识度的设计一定是 | 2021-01-25 | 欧米茄 | 63 / 318978 | chn6 |
| 这个价位都差不多,防磁最优秀的肯定是欧米茄。 | 2021-01-24 | 沛纳海 | 8 / 35906 | XB_6NaIWctN |
| 每个人审美不一样,反正我喜欢白的。当然间金更好看。 | 2021-01-23 | 欧米茄 | 21 / 33956 | oceanlau119 |
| 恰好我两块都有,都是钢带,建议白盘 | 2021-01-22 | 欧米茄 | 21 / 33956 | oceanlau119 |
| 372吧,我423 | 2021-01-21 | 沛纳海 | 11 / 40911 | letspee |
| sbbn031我要出了,闲置一直带不到 | 2021-01-17 | 精工 | 19 / 68060 | Cathryn詩 |
| 忘了,五百多不到600吧。一起买的表带也到了一条,香港寄还是很快的 | 2021-01-15 | 沛纳海 | 22 / 47352 | K少莫得事 |
| md372是真毒,越来越后悔买423了哈哈 | 2021-01-15 | 沛纳海 | 27 / 44273 | 很忙的咸鱼 |
| 会大。当然每个人审美不一样。其实像我19.5的腕围对有的表款也很纠结。 | 2021-01-15 | 沛纳海 | 22 / 40305 | K少莫得事 |
| 这还真是挺纠结的两个选项,因人而异吧,我会选百年灵,可能更适合通勤一点,1305 | 2021-01-15 | 沛纳海 | 6 / 12890 | 微博-岚岚大冒险 |
| 从ray家定了一条牛仔丹宁的,估计月底才能做出来 | 2021-01-15 | 沛纳海 | 22 / 47352 | K少莫得事 |
| 哈哈好热闹,对了我也有424。。 | 2021-01-08 | 沛纳海 | 52 / 147450 | 很忙的咸鱼 |
| 讲真要不是因为害怕别人误解成假表我也就选372而不选423了,372的经典和颜值 | 2021-01-07 | 沛纳海 | 52 / 147450 | 很忙的咸鱼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