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牛牛腕表

男,山东省,青岛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5012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俩手换着戴,经常戴的还是左手2021-02-16欧米茄35 / 49493丿死胖子
因为厚啊,300我都嫌沉,海马300貌似是180克左右。600比300质感都要好2021-02-16欧米茄76 / 73480小武宫
单纯这两个型号的话还是选百吧,万国这款确实没啥特色2021-02-16百年灵16 / 18485王老师睡不着
两任dj表主表示一定要选绿萝!2021-02-16劳力士29 / 34039海为君生
空霸比大师做工要好,通勤首选2021-02-15劳力士28 / 94197sky927
讲真同样是入门款,你的空霸必然是要比你的776做工好要的。当然价格也差了不少2021-02-15劳力士28 / 94197sky927
422卖的更好2021-02-09沛纳海7 / 15596轻语神行者
好巧,我第四块就是4232021-02-09沛纳海8 / 15439tiqiangshangma
mm必须经典,不过可能372更为大众所知2021-02-09沛纳海9 / 31092chenyunfeng
这个手动机芯上链哒哒的很清脆很带感,我感觉要比p3000的上链手感好2021-02-07沛纳海22 / 70243sky926
预算有限哈哈2021-02-03沛纳海19 / 62574K少莫得事
看了你127的作业把自己的下一块目标定为钢绿萝。。2021-02-03沛纳海19 / 62574K少莫得事
你这个价比蓝盘条钉的都要便宜,好价2021-02-02劳力士42 / 80129XB_9Oh9jUn
海马300产量大,专柜上基本上没有断货这一说。只能说有利有弊吧。2021-02-01欧米茄73 / 104373困困的
看着眼镜像tvr5042021-01-31劳力士105 / 150953a13654350423
tvr?2021-01-31劳力士105 / 150953a13654350423
光圈多少钱啊,我是41五珠狗牙,但是觉得你这个光圈也挺好看的。。2021-01-31劳力士59 / 101792FongF
许久不拍照片了,存货照片帮顶2021-01-30沛纳海33 / 75887XB_9VKpxGCM
哈哈没点进来的时候还以为楼主提了辆S,大喘气啊2021-01-28欧米茄31 / 43717lwj7618
必然是钢带好看2021-01-28劳力士11 / 30818yuf719816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