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牛牛腕表

男,山东省,青岛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5012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专柜多找找就行,36的相对现在还好找一些2021-03-05劳力士44 / 106440canvi
你是有心人哈哈。崩盘降价降到浪琴的价一样还是卖爆供不应求,不知道这些预言家天天在2021-03-04劳力士169 / 250104Johnnywu
恭喜恭喜!2021-03-03劳力士62 / 65629一生一个劳力士
那些说钢的都没见过实物吧,灰盘钢款绿萝显得一片沉寂,建议选玫瑰金。最美间金dj不2021-03-03劳力士62 / 65629一生一个劳力士
可乐颜值真心高,搭售了吗?2021-03-02劳力士44 / 106822kkblaster
只要手腕允许建议还是上47的,我是两支44的两支47的,感觉还是47的稳2021-03-02沛纳海42 / 51427尤牛牛腕表
对,关键玫瑰间金的价格也挺合适,比钢款有折扣。感觉灰盘钢带有点太素了2021-03-02劳力士76 / 86570德尔皮耶鑫
买423是因为这个型号没有高仿哈哈2021-03-02沛纳海13 / 28436浦东大青蛙
蓝盘专柜无折扣,黑盘多找找肯定有折扣。前提是得找,不然很可能没货。2021-03-02劳力士20 / 27631老韩在线
得亏表厚,不然也得被炒起来。鬼王最近也开始要搭售了,表是真的好2021-03-02劳力士57 / 184825沛纳海不是海
最近也在纠结于间金绿萝和钢款绿萝,都是狗牙五珠。2021-03-02劳力士76 / 86570德尔皮耶鑫
喜欢的就是最好的,女人在买表这件事上不会太纠结于机芯品牌和性价比2021-02-28劳力士46 / 55577shotgunbong
坐标济南?2021-02-28劳力士54 / 1775297宇宙小姐7
我也建议直接上劳力士dj算了,这两款还是有点偏科2021-02-27冠蓝狮29 / 46406阿库巴
都不选,必须选372!我423买了半年都想出了!2021-02-27沛纳海38 / 50589六个核桃11
没毛病,可乐颜值和舒适度都比鬼王要高。2021-02-27劳力士19 / 73240YuLL1997
楼上说的对,从左到右即可。实在是喜欢绿萝的话我也建议入手间金版本。2021-02-26劳力士69 / 78510梅川勒伊
楼上说的对,保养时候再处理行了。期间还和朋友有个谈资,毕竟这种情况对劳力士来说还2021-02-25劳力士44 / 58449gongzhouhao
买运动款吧2021-02-25劳力士26 / 22502小陆星星
绿萝钢款是真的不好买,堪称最难买的钢款dj。我最后买的41蓝盘条钉dj。2021-02-24劳力士29 / 29930一生一个劳力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