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同款423帮顶,去年在卡地亚排了两个半小时的队。。ray的表带我是从他微信上买的 | 2021-04-17 | 沛纳海 | 19 / 240435 | 潘雨辰 |
| 两任海马表主表示你这种情况不适合买间金海马300。同样的价位有更好的选择,海马定 | 2021-04-13 | 帝舵 | 54 / 63479 | Ablee |
| 海鲜是真棒,让我想起了去年买了423。 | 2021-04-05 | 沛纳海 | 33 / 393321 | 叫我大熙哥 |
| 赚了,间金绿萝大概率9折,但是黑鬼现在是真不好买。 | 2021-04-05 | 劳力士 | 19 / 36902 | XB_7P7qchv0 |
| 帮顶6个字 | 2021-04-01 | 沛纳海 | 8 / 20916 | 吐鲁番王 |
| 也得理性看待这个问题,现在就是这么个市场,你要是销售你也这么干~不光劳力士,别的 | 2021-03-20 | 劳力士 | 148 / 274208 | theoo0 |
| 41盘和沛纳海帮顶。 | 2021-03-20 | 劳力士 | 17 / 46555 | 有趣灵魂一八八 |
| p3000机芯帮顶 | 2021-03-20 | 沛纳海 | 107 / 325792 | 爱表小杨老师 |
| 抛开机芯,600做工和质感都更好,但是更重。 | 2021-03-17 | 欧米茄 | 17 / 42239 | XB_iLWuI2 |
| 看第一眼就打赌后面论坛上一定会有人发图的。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29 / 214124 | 表哥钱先生 |
| 配上这个图更加高大上一点。 | 2021-03-15 | 宝珀 | 37 / 98530 | 爱晒太阳的我 |
| 还没点进来就猜到是dd了,毕竟是自家王者般的存在。 | 2021-03-15 | 劳力士 | 30 / 39127 | 程贤 |
| 我打赌你后面还是会买余文乐的哈哈~当然可乐也很棒 | 2021-03-15 | 劳力士 | 55 / 118624 | 多劳多得多劳多得 |
| dj的话也就间金绿萝、绿盘间金69钻刻、钢款五铢狗牙绿萝蓝盘条钉稍微难买点,但最 | 2021-03-14 | 劳力士 | 55 / 93965 | 羽之爵 |
| 明明是新款,防水指标还降了,不良心。降了也就降了吧,声称自己定位是正装表,结果还 | 2021-03-12 | 欧米茄 | 13 / 18659 | 阿库巴 |
| 蓝面建议条钉,金面、黑面建议钻刻 | 2021-03-08 | 劳力士 | 24 / 57561 | dj41 |
| 银盘和蓝盘表主表示推荐间金绿萝 | 2021-03-07 | 劳力士 | 32 / 77473 | 喝不惯百事 |
| 间金日志再一票 | 2021-03-07 | 劳力士 | 24 / 33425 | 而立之年孩子爸 |
| 秤砣,这个比喻完美。 | 2021-03-06 | 劳力士 | 36 / 54332 | OneofSteve |
| 你这个年纪我建议你入50咰。至少在我看来我遇到一个年轻人戴50咰我会觉得这个青年 | 2021-03-05 | 劳力士 | 65 / 76684 | GOETLAND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