腕表资讯
腕表报价
腕表品牌
女士珠宝
珠宝报价
表家号
名表论坛
登录
∨
∧
腕表之家账号
QQ登录
微博登录
微信登录
注册
移动端:
何大炮
男,广东省,广州市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09798/
加关注
7
粉丝
1
关注
7
0
表点评
11
被
0
藏图
Ta 的腕表之家
喜欢 (7)
帖子 (378)
Ta的帖子
主贴(31)
回复(347)
收藏(1)
回复内容
发帖时间
版块
回复/查看
主帖人
8.5随便都可以拿到的折扣吧,兄弟…亨得利可以更低的
2021-11-21
欧米茄
22 / 40471
森森大师兄
我一直在纠结一个问题,go国内好像没有售后点吧?在哪可以做保养呢?第三方的话不太
2021-10-20
格拉苏蒂原创
34 / 102771
张庭量
专柜订表带+表扣+表耳配件合计:6000,我在广州天河城亨得利订过一套,虽然贵,
2021-09-14
欧米茄
24 / 42837
rockkyo
老款能用的,就是比较贵
2021-09-10
IWC万国
45 / 91583
hahawanbiao001
7位数带这个明显就是在装了,装低调👍👍👍
2021-07-31
劳力士
96 / 175819
Rambo8590
手腕粗就肯定600,表盘工艺与机芯还是要远优于300的,不过600比较厚实,不太
2021-07-16
欧米茄
19 / 32146
段磊啊
劳力士售前不行…售后还是不错的,而且价格实惠^_^
2021-07-11
江诗丹顿
63 / 128402
逆行的路
间金蓝!
2021-06-14
劳力士
46 / 54498
evan1126
搭配白色表带,实在是太帅气了!
2021-05-27
格拉苏蒂原创
11 / 56432
麒麟表妹
放心吧,兄弟,只要不是贴着没那么容易受磁的,而且是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要贴着一段
2021-05-17
百年灵
59 / 46879
XB_B2Rp3mTK
我这只97年的王子是爷爷留给我的,廿多年了,只保养过一次,现在日误差正负1秒…真
2021-05-08
帝舵
178 / 317260
放羊的顾哥
不是,我在广州,天气太热了,不敢用皮表带,用的是海亦施的外皮内胶表带。
2021-05-07
沛纳海
64 / 311167
神经质的zoe
我们有三只同款哦!葡计我是用白色表带
2021-05-07
沛纳海
64 / 311167
神经质的zoe
您应该说的是海马300米潜水吧?海马390跟海马300米不是同一款哦; 我个人认
2021-05-02
欧米茄
48 / 47676
XB_DFXRDch
100%买了
2021-04-21
劳力士
88 / 95102
XB_BD38PzLV
我觉得AT150的质感跟设计水平是远高于300的,漂亮👍👍👍
2021-04-19
欧米茄
58 / 125073
zd990382
这个太厉害了,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如此的朴实无华👍👍👍
2021-04-11
欧米茄
29 / 91276
阅尽人间苍桑
感谢老板!
2021-03-19
欧米茄
29 / 63819
XB_BJvr1jPq
香港很多服务员、保安都是戴黑鬼的…戴这个跟大陆的浪琴或者高端一点的卡西欧差不多档
2021-03-01
劳力士
26 / 41974
真的很长很粗
老板麻烦私聊下价格,感谢
2021-03-01
欧米茄
29 / 63819
XB_BJvr1jPq
上一页
1
...
6
7
8
9
10
...
18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