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大炮

男,广东省,广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0979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8.5随便都可以拿到的折扣吧,兄弟…亨得利可以更低的2021-11-21欧米茄22 / 40471森森大师兄
我一直在纠结一个问题,go国内好像没有售后点吧?在哪可以做保养呢?第三方的话不太2021-10-20格拉苏蒂原创34 / 102771张庭量
专柜订表带+表扣+表耳配件合计:6000,我在广州天河城亨得利订过一套,虽然贵,2021-09-14欧米茄24 / 42837rockkyo
老款能用的,就是比较贵2021-09-10IWC万国45 / 91583hahawanbiao001
7位数带这个明显就是在装了,装低调👍👍👍2021-07-31劳力士96 / 175819Rambo8590
手腕粗就肯定600,表盘工艺与机芯还是要远优于300的,不过600比较厚实,不太2021-07-16欧米茄19 / 32146段磊啊
劳力士售前不行…售后还是不错的,而且价格实惠^_^2021-07-11江诗丹顿63 / 128402逆行的路
间金蓝!2021-06-14劳力士46 / 54498evan1126
搭配白色表带,实在是太帅气了!2021-05-27格拉苏蒂原创11 / 56432麒麟表妹
放心吧,兄弟,只要不是贴着没那么容易受磁的,而且是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要贴着一段2021-05-17百年灵59 / 46879XB_B2Rp3mTK
我这只97年的王子是爷爷留给我的,廿多年了,只保养过一次,现在日误差正负1秒…真2021-05-08帝舵178 / 317260放羊的顾哥
不是,我在广州,天气太热了,不敢用皮表带,用的是海亦施的外皮内胶表带。2021-05-07沛纳海64 / 311167神经质的zoe
我们有三只同款哦!葡计我是用白色表带2021-05-07沛纳海64 / 311167神经质的zoe
您应该说的是海马300米潜水吧?海马390跟海马300米不是同一款哦; 我个人认2021-05-02欧米茄48 / 47676XB_DFXRDch
100%买了2021-04-21劳力士88 / 95102XB_BD38PzLV
我觉得AT150的质感跟设计水平是远高于300的,漂亮👍👍👍2021-04-19欧米茄58 / 125073zd990382
这个太厉害了,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如此的朴实无华👍👍👍2021-04-11欧米茄29 / 91276阅尽人间苍桑
感谢老板!2021-03-19欧米茄29 / 63819XB_BJvr1jPq
香港很多服务员、保安都是戴黑鬼的…戴这个跟大陆的浪琴或者高端一点的卡西欧差不多档2021-03-01劳力士26 / 41974真的很长很粗
老板麻烦私聊下价格,感谢2021-03-01欧米茄29 / 63819XB_BJvr1jP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