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大炮

男,广东省,广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0979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同价位,完爆X琴之类的瑞表,手机拍不出实物一半的质感2025-06-14孔雀21 / 40164何大炮
支持国产,从真金白金开始😀😀😀2025-06-14孔雀21 / 40164何大炮
这套新品很轻巧,很舒服,价格也实惠👍2025-05-12欧米茄14 / 46929百百船
大哥,能否私聊一下折扣?2025-05-06积家14 / 31864Dongchen_Spring
建议买44壳型的,全表多个镜面打磨,闪瞎眼的样子!对比之下,棚田稻香好像好一点,2025-05-06冠蓝狮21 / 48199Kyriezhong
如果买150建议直接上胶带,胶带的质感比钢带高很多,我买了钢带,又花了6千佩了原2025-03-28欧米茄33 / 66757吱嗷
不贵了,AT150的胶带一套都要55002025-01-12欧米茄47 / 71613JiananΩ
个人感觉150的精髓就是在那条胶带上,能文能武,好看👍🏻2024-05-13欧米茄44 / 107701漫步13639380191
大哥,劳的保养已经是非常便宜的了,电阻、万国随便都要四五千好吧…2023-04-07劳力士22 / 56590XB_WQtonVWq
大哥,这表带多少钱呀?2023-01-22IWC万国49 / 99750破费无
胶带的150才是精髓,钢带买了也是放在那里不用的,我建议直接胶带2022-11-28欧米茄33 / 55619chur
京东现在已经可以下单了2022-02-17汉米尔顿26 / 48597阿吕
那要看你手腕有多粗啦,兄弟;也看你使用场景;36就比较商务一点,41就更偏向运动2022-02-12劳力士46 / 45941玫瑰人生93
我个人觉得白盘可以先排除掉,白盘在颜色上明显就没有金色与银色跟日志那么协调,而且2022-02-12劳力士46 / 45941玫瑰人生93
问过官网客服,50-80圈全满,不过机芯没有过载保护,上到觉得紧就别再上发条了2022-02-05汉米尔顿94 / 786376深情棒子男
这应该算是性价比最高的铜表了,复古又漂亮👍👍👍2022-02-03汉米尔顿9 / 16949PAULHOANG(冬明)
广州一大堆戴劳的挤地铁公交呢,放心戴💪💪💪2022-02-02欧米茄42 / 58233ChuckPeng008
香港间金蓝已经要18.6港币了😹😹😹2022-01-28劳力士26 / 57818南市豆叔
天猫隔几天就有一只现货😹😹😹2022-01-22江诗丹顿17 / 95567Sparrowli
稳定性与耐用性感觉42会好一点,毕竟劳是以耐操闻名的;精准度肯定是89无疑;本人2021-12-26欧米茄47 / 65811XB_IXRbtN0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