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大炮

男,广东省,广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0979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是的,国外某独立制表品牌也抄海鸥的设计😀2025-07-14海鸥17 / 25233何大炮
表头就是原装原配的,表带已经坏掉了,只能换一条😂2025-07-14上海表11 / 34504何大炮
🙏🙏🙏🙏2025-07-11汉米尔顿16 / 29233何大炮
😀😀😀😀2025-07-09其他品牌5 / 19273何大炮
是的,就宝路华研发了这种静电驱动机芯2025-07-09其他品牌5 / 19273何大炮
漂亮😀😀2025-07-08汉米尔顿22 / 29715何大炮
好看😁😁2025-07-02汉米尔顿22 / 29715何大炮
这个盘面好特别哦😁😁😁2025-07-02汉米尔顿22 / 29715何大炮
非常漂亮的熊猫盘😀😀😀2025-07-01汉米尔顿16 / 42447八点钟有骨气酒楼
现在都不用排队的啦,连很多钢款都可以直接买2025-06-30劳力士20 / 34296一只沧桑的HOB
比傲翼要多一点锋芒,傲翼圆润很多😂2025-06-30孔雀24 / 47692何大炮
中国制表师的手艺真心不比瑞士差😄2025-06-25独立制表13 / 49145何大炮
我觉得1953更有收藏价值,可以考虑一下😁2025-06-23孔雀16 / 46157何大炮
长期不戴的话建议放在那里等用的时候再上链,手表不停,齿轮跟润滑油的消耗都会加快的2025-06-23劳力士18 / 26121XB_17WkZ3m7R
001上陨石面漂亮极了2025-06-22独立制表5 / 24867热衷小众
我手腕比较细,15CM;原装的表带质感不错的,14cm腕周都能带2025-06-20孔雀16 / 46157何大炮
是的,1950跟1953表扣后面都有彩蛋,分别刻着自愿军战士出征与签订停战协定的2025-06-18孔雀16 / 46157何大炮
整体做工、设计感觉是比不上1953的(也说明孔雀一直在进步),表头比较厚,表耳比2025-06-18孔雀16 / 46157何大炮
现在劳专柜很多钢款都有现货,老实话一个流水线工具表加价买真心不值,我的间金蓝买的2025-06-17劳力士29 / 22792眼里河川
表盘拉丝,自创錾刻字体,瑞表都很少一个表盘用上两种以上的工艺的,我在京东下的单2025-06-15孔雀21 / 40172何大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