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是的,国外某独立制表品牌也抄海鸥的设计😀 | 2025-07-14 | 海鸥 | 17 / 25233 | 何大炮 |
| 表头就是原装原配的,表带已经坏掉了,只能换一条😂 | 2025-07-14 | 上海表 | 11 / 34504 | 何大炮 |
| 🙏🙏🙏🙏 | 2025-07-11 | 汉米尔顿 | 16 / 29233 | 何大炮 |
| 😀😀😀😀 | 2025-07-09 | 其他品牌 | 5 / 19273 | 何大炮 |
| 是的,就宝路华研发了这种静电驱动机芯 | 2025-07-09 | 其他品牌 | 5 / 19273 | 何大炮 |
| 漂亮😀😀 | 2025-07-08 | 汉米尔顿 | 22 / 29715 | 何大炮 |
| 好看😁😁 | 2025-07-02 | 汉米尔顿 | 22 / 29715 | 何大炮 |
| 这个盘面好特别哦😁😁😁 | 2025-07-02 | 汉米尔顿 | 22 / 29715 | 何大炮 |
| 非常漂亮的熊猫盘😀😀😀 | 2025-07-01 | 汉米尔顿 | 16 / 42447 | 八点钟有骨气酒楼 |
| 现在都不用排队的啦,连很多钢款都可以直接买 | 2025-06-30 | 劳力士 | 20 / 34296 | 一只沧桑的HOB |
| 比傲翼要多一点锋芒,傲翼圆润很多😂 | 2025-06-30 | 孔雀 | 24 / 47692 | 何大炮 |
| 中国制表师的手艺真心不比瑞士差😄 | 2025-06-25 | 独立制表 | 13 / 49145 | 何大炮 |
| 我觉得1953更有收藏价值,可以考虑一下😁 | 2025-06-23 | 孔雀 | 16 / 46157 | 何大炮 |
| 长期不戴的话建议放在那里等用的时候再上链,手表不停,齿轮跟润滑油的消耗都会加快的 | 2025-06-23 | 劳力士 | 18 / 26121 | XB_17WkZ3m7R |
| 001上陨石面漂亮极了 | 2025-06-22 | 独立制表 | 5 / 24867 | 热衷小众 |
| 我手腕比较细,15CM;原装的表带质感不错的,14cm腕周都能带 | 2025-06-20 | 孔雀 | 16 / 46157 | 何大炮 |
| 是的,1950跟1953表扣后面都有彩蛋,分别刻着自愿军战士出征与签订停战协定的 | 2025-06-18 | 孔雀 | 16 / 46157 | 何大炮 |
| 整体做工、设计感觉是比不上1953的(也说明孔雀一直在进步),表头比较厚,表耳比 | 2025-06-18 | 孔雀 | 16 / 46157 | 何大炮 |
| 现在劳专柜很多钢款都有现货,老实话一个流水线工具表加价买真心不值,我的间金蓝买的 | 2025-06-17 | 劳力士 | 29 / 22792 | 眼里河川 |
| 表盘拉丝,自创錾刻字体,瑞表都很少一个表盘用上两种以上的工艺的,我在京东下的单 | 2025-06-15 | 孔雀 | 21 / 40172 | 何大炮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