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是的,还不是普通的小丑,方脸小丑很特别😀 | 2025-08-24 | 贝伦斯 | 17 / 46099 | 何大炮 |
| 是的,特别在我们广东跟港澳地区,懂表的跟不懂表的人手都一只劳😂😂😂 | 2025-08-14 | 冠蓝狮 | 18 / 32122 | 何大炮 |
| 还可以啦,主要是寓意比较不错才选它的;但如果只说颜值的话,还是百桦林、巡访湖、信 | 2025-08-13 | 冠蓝狮 | 18 / 32122 | 何大炮 |
| 冠蓝狮非常值得拥有 | 2025-08-13 | 冠蓝狮 | 18 / 32122 | 何大炮 |
| 动储模块跟秒针都做成了金色相互呼应,而且还配了一条拉黄线的鳄鱼皮表带,估计就是刻 | 2025-08-13 | 冠蓝狮 | 18 / 32122 | 何大炮 |
| 是的,苍是限量80个,我这个是79号 | 2025-08-13 | 孔雀 | 21 / 40164 | 何大炮 |
| 是的,很不错 | 2025-08-12 | 其他品牌 | 13 / 23257 | 何大炮 |
| 是的,222的表带质感很不错,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 | 2025-08-12 | 其他品牌 | 13 / 23257 | 何大炮 |
| 确实,表盘太大了,有点不协调,而且表耳的位置设计有点问题,容易掉下来 | 2025-08-12 | 其他品牌 | 13 / 23257 | 何大炮 |
| 是的,我也买了一个白金龙动偶😀😀😀 | 2025-08-12 | 其他品牌 | 13 / 23257 | 何大炮 |
| 老实话,ETA的机芯比新款自产要稳定,毕竟经过那么多年的市场验证😂😂😂 | 2025-08-11 | IWC万国 | 15 / 28196 | 何大炮 |
| 没啥兴趣爱好,就喜欢收集几个小玩具😂😂😂 | 2025-08-11 | IWC万国 | 15 / 28196 | 何大炮 |
| 可以可以😀😀😀 | 2025-08-10 | 波尔 | 41 / 51826 | 何大炮 |
| 确实,老实话,就算新款背透,也没啥看点😂 | 2025-08-08 | IWC万国 | 15 / 28196 | 何大炮 |
| 感谢支持😁 | 2025-08-08 | IWC万国 | 15 / 28196 | 何大炮 |
| 其实机芯打磨得很不错的,我拍得不好而已,对比过,起码比5万以上的爱厕所的要打磨得 | 2025-08-07 | 孔雀 | 21 / 40164 | 何大炮 |
| 不大的,我手腕比较细而已,可以换的,商家送了一条给我 | 2025-08-01 | 波尔 | 41 / 51826 | 何大炮 |
| 公价2.2 | 2025-08-01 | 波尔 | 41 / 51826 | 何大炮 |
| 灯厂夜光是挺厉害的😂😂😂 | 2025-07-30 | 波尔 | 41 / 51826 | 何大炮 |
| 其实表不大的,40mm表盘,只要是我手腕细,15cm | 2025-07-30 | 波尔 | 41 / 51826 | 何大炮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