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大炮

男,广东省,广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0979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是的,还不是普通的小丑,方脸小丑很特别😀2025-08-24贝伦斯17 / 46099何大炮
是的,特别在我们广东跟港澳地区,懂表的跟不懂表的人手都一只劳😂😂😂2025-08-14冠蓝狮18 / 32122何大炮
还可以啦,主要是寓意比较不错才选它的;但如果只说颜值的话,还是百桦林、巡访湖、信2025-08-13冠蓝狮18 / 32122何大炮
冠蓝狮非常值得拥有2025-08-13冠蓝狮18 / 32122何大炮
动储模块跟秒针都做成了金色相互呼应,而且还配了一条拉黄线的鳄鱼皮表带,估计就是刻2025-08-13冠蓝狮18 / 32122何大炮
是的,苍是限量80个,我这个是79号2025-08-13孔雀21 / 40164何大炮
是的,很不错2025-08-12其他品牌13 / 23257何大炮
是的,222的表带质感很不错,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2025-08-12其他品牌13 / 23257何大炮
确实,表盘太大了,有点不协调,而且表耳的位置设计有点问题,容易掉下来2025-08-12其他品牌13 / 23257何大炮
是的,我也买了一个白金龙动偶😀😀😀2025-08-12其他品牌13 / 23257何大炮
老实话,ETA的机芯比新款自产要稳定,毕竟经过那么多年的市场验证😂😂😂2025-08-11IWC万国15 / 28196何大炮
没啥兴趣爱好,就喜欢收集几个小玩具😂😂😂2025-08-11IWC万国15 / 28196何大炮
可以可以😀😀😀2025-08-10波尔41 / 51826何大炮
确实,老实话,就算新款背透,也没啥看点😂2025-08-08IWC万国15 / 28196何大炮
感谢支持😁2025-08-08IWC万国15 / 28196何大炮
其实机芯打磨得很不错的,我拍得不好而已,对比过,起码比5万以上的爱厕所的要打磨得2025-08-07孔雀21 / 40164何大炮
不大的,我手腕比较细而已,可以换的,商家送了一条给我2025-08-01波尔41 / 51826何大炮
公价2.22025-08-01波尔41 / 51826何大炮
灯厂夜光是挺厉害的😂😂😂2025-07-30波尔41 / 51826何大炮
其实表不大的,40mm表盘,只要是我手腕细,15cm2025-07-30波尔41 / 51826何大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