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大炮

男,广东省,广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0979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在广东、香港,老一辈都喜欢戴帝舵,特别是在国企,领导清一色帝舵…我把它叫党表,这2020-03-08帝舵42 / 100464mjhll
97年的王子,我爷爷留给我的2020-03-07帝舵42 / 100464mjhll
那就看你的穿搭呀,正装多就36,休闲运动多的就412020-03-06劳力士63 / 113943DJ56
其实还是看你的手腕与使用的场景,如果主要是搭配正装的,还是36比较好看,因为正装2020-03-06劳力士63 / 113943DJ56
间金蓝在阳光下的样子简直就能把眼闪瞎的,漂亮!!!2020-03-04劳力士77 / 140154_技术控_
必须间金蓝啊!玫瑰金比较适合女孩子嘛2020-03-03劳力士60 / 45194gkc060421
两款不冲突呀!我觉得这样子互补的搭配最好了 休闲运动戴间金蓝,骚气!商务正装戴金2020-03-03劳力士60 / 83598kevinmai
这两款不是一个档次…没有可比性哦… 其实还是要看自己买表的预算,如果是两三万的2020-02-27欧米茄27 / 48838yylddjay
白探配个橙色橡胶带,骚得不得鸟!黑碳太低调了,不认真看认不出是劳,不过钢圈是全拉2020-02-26劳力士38 / 49850笑看黄牛论坛
就是要有点痕迹它才会成为独一无二的它呀,就算是铂金表壳也会有痕迹的2020-02-02欧米茄84 / 100588于善闯
积家双翼,能戴出几十万的范2020-01-17劳力士56 / 85922王星星
大哥,请问打了几折?2020-01-13欧米茄46 / 79680Tylerzhu
可乐圈你不会后悔的,前提是买得到2019-12-27帝舵36 / 47493Baytian
黑鬼太挑人了,香港澳门保安哥哥都戴黑鬼,大陆假货更多,一般人很难戴出气场;蓝盘绿2019-12-15劳力士80 / 118217日剧漫游
您这个收入随便上个DD没压力啦,我月薪50002019-12-11劳力士112 / 118624心所向弛以恒
咁多只表,最准依只,日误差正负0.2秒,完爆什么至臻天文台2019-12-06帝舵92 / 184103敢为699
现在王子买少见少了!帝舵慢慢要摆脱劳力士的庇护,成长成独当一面啦!廿多年的老王子2019-12-06帝舵92 / 184103敢为699
大哥表太骚了!能否私聊个价格?2019-12-03沛纳海117 / 273826scion1711
请问大哥能否私聊一下折扣?2019-11-27欧米茄70 / 164946酱油瓶1
看衣服搭配,41适合休闲运动,36适合搭配正装,我个人想法是DD、DJ更适合搭配2019-11-25劳力士55 / 161112宋小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