腕表资讯
腕表报价
腕表品牌
女士珠宝
珠宝报价
表家号
名表论坛
登录
∨
∧
腕表之家账号
QQ登录
微博登录
微信登录
注册
移动端:
何大炮
男,广东省,广州市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09798/
加关注
7
粉丝
1
关注
7
0
表点评
11
被
0
藏图
Ta 的腕表之家
喜欢 (7)
帖子 (378)
Ta的帖子
主贴(31)
回复(347)
收藏(1)
回复内容
发帖时间
版块
回复/查看
主帖人
在广东、香港,老一辈都喜欢戴帝舵,特别是在国企,领导清一色帝舵…我把它叫党表,这
2020-03-08
帝舵
42 / 100464
mjhll
97年的王子,我爷爷留给我的
2020-03-07
帝舵
42 / 100464
mjhll
那就看你的穿搭呀,正装多就36,休闲运动多的就41
2020-03-06
劳力士
63 / 113943
DJ56
其实还是看你的手腕与使用的场景,如果主要是搭配正装的,还是36比较好看,因为正装
2020-03-06
劳力士
63 / 113943
DJ56
间金蓝在阳光下的样子简直就能把眼闪瞎的,漂亮!!!
2020-03-04
劳力士
77 / 140154
_技术控_
必须间金蓝啊!玫瑰金比较适合女孩子嘛
2020-03-03
劳力士
60 / 45194
gkc060421
两款不冲突呀!我觉得这样子互补的搭配最好了 休闲运动戴间金蓝,骚气!商务正装戴金
2020-03-03
劳力士
60 / 83598
kevinmai
这两款不是一个档次…没有可比性哦… 其实还是要看自己买表的预算,如果是两三万的
2020-02-27
欧米茄
27 / 48838
yylddjay
白探配个橙色橡胶带,骚得不得鸟!黑碳太低调了,不认真看认不出是劳,不过钢圈是全拉
2020-02-26
劳力士
38 / 49850
笑看黄牛论坛
就是要有点痕迹它才会成为独一无二的它呀,就算是铂金表壳也会有痕迹的
2020-02-02
欧米茄
84 / 100588
于善闯
积家双翼,能戴出几十万的范
2020-01-17
劳力士
56 / 85922
王星星
大哥,请问打了几折?
2020-01-13
欧米茄
46 / 79680
Tylerzhu
可乐圈你不会后悔的,前提是买得到
2019-12-27
帝舵
36 / 47493
Baytian
黑鬼太挑人了,香港澳门保安哥哥都戴黑鬼,大陆假货更多,一般人很难戴出气场;蓝盘绿
2019-12-15
劳力士
80 / 118217
日剧漫游
您这个收入随便上个DD没压力啦,我月薪5000
2019-12-11
劳力士
112 / 118624
心所向弛以恒
咁多只表,最准依只,日误差正负0.2秒,完爆什么至臻天文台
2019-12-06
帝舵
92 / 184103
敢为699
现在王子买少见少了!帝舵慢慢要摆脱劳力士的庇护,成长成独当一面啦!廿多年的老王子
2019-12-06
帝舵
92 / 184103
敢为699
大哥表太骚了!能否私聊个价格?
2019-12-03
沛纳海
117 / 273826
scion1711
请问大哥能否私聊一下折扣?
2019-11-27
欧米茄
70 / 164946
酱油瓶1
看衣服搭配,41适合休闲运动,36适合搭配正装,我个人想法是DD、DJ更适合搭配
2019-11-25
劳力士
55 / 161112
宋小虎
上一页
1
...
8
9
10
11
12
...
18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