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小黑盾

男,北京,东城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1867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复古得很有味道!2020-09-02汉米尔顿7 / 24029铁霸1957
若隐若现的魔鬼鱼真漂亮!2020-09-02精工58 / 261442叶一先生
要在篮球圈估计就叫北卡蓝了,什么火就蹭什么呗2020-09-02劳力士50 / 92197Clown鱼
两块表都很好看,而且都很准!2020-09-02冠蓝狮26 / 39434Mattzzz
同款帮顶!绿色感觉更好看一些!2020-09-01精工40 / 58167yourzsea
1958,还能享受劳服的服务,很划算。2020-09-01帝舵98 / 135407大白兔没有奶糖丶
这款不错!颜值很高!2020-08-31精工15 / 49269阿明桑
翻毛皮表带怎么保养啊?戴几天会不会就脏了?2020-08-31冠蓝狮9 / 22718雪风_PW
家里地板坏了么?2020-08-31百年灵14 / 29167HENTAIKILL1
35周年帮顶!2020-08-30卡西欧19 / 49917青蓝至
绿鲍鱼感觉不错!非常耐看!2020-08-29精工30 / 60325嘴软的鸭子
日本这种皇室蓝真好看!这款真是太养眼了!2020-08-28冠蓝狮34 / 103020御品丶苏S
我是北京这边儿买的。北京东方新天地。2020-08-28冠蓝狮16 / 33283小小虎牙
专柜买的,谈到了比天猫更好的价格。2020-08-28冠蓝狮16 / 33283小小虎牙
这是带着大么,这几张图看着有点儿难受,没拍好吧。。。2020-08-28IWC万国20 / 58300MartinLiW
空霸有点儿凌乱而且夜光基本为零。2020-08-28劳力士23 / 36305李艳艳tony
如果六块打包再来一个超酷的大包装,我觉得有人会收。2020-08-28精工23 / 36686park1806
不同的风格,同样的优秀!两块表都不错!2020-08-27冠蓝狮22 / 58059A31--93T
选择SD机芯不会后悔的。2020-08-27冠蓝狮13 / 75456blublu
这款表我个人感觉动能显示有点儿多余了。2020-08-27冠蓝狮29 / 54498lovebana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