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小黑盾

男,北京,东城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1867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太豪横了!!这款太漂亮了!2020-08-19精工69 / 212066顺风浪千里
买得起就应该用得起,别太在意磨损。2020-08-18欧米茄49 / 69870奋斗赚钱买表
两天15秒可以接受了。2020-08-18浪琴29 / 33416最强液体
南北半球那款是真漂亮!太毒了!2020-08-17万宝龙19 / 79373AssholeLarry
帮顶,我个人喜欢大一点儿的。2020-08-17冠蓝狮25 / 58034A31--93T
劳的机芯好用,但颜值不高,做透底有点儿尴尬。2020-08-17劳力士76 / 83424太妃0428
钢带不用太紧,表不转过去就合适。2020-08-16劳力士10 / 21597weiz_q
感觉空霸更活泼一些,探一更沉稳一些。2020-08-16劳力士122 / 261749sdfly7
真漂亮啊!这蓝色太美了!!2020-08-15帝舵66 / 223876阿猫2018
哥们儿,天津我不太清楚。我北京的,长安街边上的东方新天地有专柜。北京你过来应该很2020-08-13冠蓝狮14 / 20900镜袂
专柜谈好了可能比双十一给力!2020-08-13冠蓝狮14 / 20900镜袂
没必要太较真儿,表这东西自己喜欢就好。2020-08-12雅典26 / 78784蜡笔之小新
很期待氧化之后的样子。。。2020-08-12豪利时72 / 223586仔仔cccccc
豪雅的颜值是可以的!2020-08-10泰格豪雅3 / 17032Jayden丶Zhao
SD机芯吧,不会后悔的。2020-08-10冠蓝狮10 / 26328artnon
18确实适合胶带,年轻一些。2020-08-10欧米茄31 / 122741无聊的晚上
SD机芯真得很赞!2020-08-08冠蓝狮17 / 91865托马斯火车
投一票先行者吧!2020-08-04浪琴39 / 98571暖阳之域
能私信个最后入手价么?2020-08-04沛纳海25 / 65056光头神探4137
线条很硬朗的一款,还有背透2020-08-02帝舵28 / 61919烂香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