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太豪横了!!这款太漂亮了! | 2020-08-19 | 精工 | 69 / 212066 | 顺风浪千里 |
| 买得起就应该用得起,别太在意磨损。 | 2020-08-18 | 欧米茄 | 49 / 69870 | 奋斗赚钱买表 |
| 两天15秒可以接受了。 | 2020-08-18 | 浪琴 | 29 / 33416 | 最强液体 |
| 南北半球那款是真漂亮!太毒了! | 2020-08-17 | 万宝龙 | 19 / 79373 | AssholeLarry |
| 帮顶,我个人喜欢大一点儿的。 | 2020-08-17 | 冠蓝狮 | 25 / 58034 | A31--93T |
| 劳的机芯好用,但颜值不高,做透底有点儿尴尬。 | 2020-08-17 | 劳力士 | 76 / 83424 | 太妃0428 |
| 钢带不用太紧,表不转过去就合适。 | 2020-08-16 | 劳力士 | 10 / 21597 | weiz_q |
| 感觉空霸更活泼一些,探一更沉稳一些。 | 2020-08-16 | 劳力士 | 122 / 261749 | sdfly7 |
| 真漂亮啊!这蓝色太美了!! | 2020-08-15 | 帝舵 | 66 / 223876 | 阿猫2018 |
| 哥们儿,天津我不太清楚。我北京的,长安街边上的东方新天地有专柜。北京你过来应该很 | 2020-08-13 | 冠蓝狮 | 14 / 20900 | 镜袂 |
| 专柜谈好了可能比双十一给力! | 2020-08-13 | 冠蓝狮 | 14 / 20900 | 镜袂 |
| 没必要太较真儿,表这东西自己喜欢就好。 | 2020-08-12 | 雅典 | 26 / 78784 | 蜡笔之小新 |
| 精很期待氧化之后的样子。。。 | 2020-08-12 | 豪利时 | 72 / 223586 | 仔仔cccccc |
| 豪雅的颜值是可以的! | 2020-08-10 | 泰格豪雅 | 3 / 17032 | Jayden丶Zhao |
| SD机芯吧,不会后悔的。 | 2020-08-10 | 冠蓝狮 | 10 / 26328 | artnon |
| 18确实适合胶带,年轻一些。 | 2020-08-10 | 欧米茄 | 31 / 122741 | 无聊的晚上 |
| SD机芯真得很赞! | 2020-08-08 | 冠蓝狮 | 17 / 91865 | 托马斯火车 |
| 投一票先行者吧! | 2020-08-04 | 浪琴 | 39 / 98571 | 暖阳之域 |
| 能私信个最后入手价么? | 2020-08-04 | 沛纳海 | 25 / 65056 | 光头神探4137 |
| 线条很硬朗的一款,还有背透 | 2020-08-02 | 帝舵 | 28 / 61919 | 烂香蕉 |